>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幻佳期》曝海报 昔日快女闺蜜T台“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梦幻佳期》正式海报
《梦幻佳期》正式海报

李斯丹妮、杨洋、付梦妮等快乐女生的银幕再聚首
李斯丹妮、杨洋、付梦妮等快乐女生银幕再聚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昆凌、钱枫、蒲巴甲、李斯丹妮、杨洋、付梦妮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梦幻佳期》曝光了正式海报。正式海报延续了一贯的甜蜜风格,12位主演组成的照片墙唯美范儿十足,粉红色的整体色调和桃红色丝带尽显甜蜜。曾在快女舞台上有过多次对决的李斯丹妮和付梦妮在《梦幻佳期》中再度聚首,上演了一场火花四溅的T台对战。

  正式海报群星唯美亮相 拼出甜蜜“爱的照片墙”

  影片曝光的正式海报蒲巴甲、昆凌、李斯丹妮等12位主演组成一面浪漫照片墙。海报上方,一条系好的桃红色丝带为影片更添一份礼物感。影片中,三个相约一起步入婚礼殿堂的女孩,在爱情的十字路口上遇到了种种问题,最终在经历了不同的坎坷后,收获了自己的浪漫爱情。

  李斯丹妮付梦妮T台亮相 妩媚冷艳各有千秋

  除了天王嫂昆凌的强势加盟,李斯丹妮、杨洋、付梦妮等快乐女生的银幕再聚首也成为一大爆点。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杨洋和钱枫的亲密戏份和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引发热议,而李斯丹妮和付梦妮在影片中的T台初亮相也颇为惊艳。除了精彩的T台秀,影片中浪漫的海边约会、奢华的游轮酒会和华丽搞笑的相亲场面也值得一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21133.shtml report 1460 《梦幻佳期》正式海报李斯丹妮、杨洋、付梦妮等快乐女生银幕再聚首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昆凌、钱枫、蒲巴甲、李斯丹妮、杨洋、付梦妮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梦幻佳期》曝光了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