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纪敏佳出席时尚活动 致敬林青霞式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纪敏佳出席时尚活动
纪敏佳出席时尚活动

纪敏佳致敬林青霞版东方不败
纪敏佳致敬林青霞版东方不败


  前日,纪敏佳在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出席了某时装秀活动。

  当记者问到纪敏佳10月26日出席的“冰洁绣苑”华人时尚活动和今日的时尚活动有何不同,以对时尚设计师的看法,纪敏佳说站在时尚前沿的先知创作者们一定把最能挖掘每个人特质的、高品味的美传播,时尚不仅担任了引领工作,它也是时代的一部分,两个时尚活动的秀都很好看,不同设计师有不同的设计风格和理念。

  昨日,纪敏佳应邀录制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节目,饰演东方不败,向林青霞版东方不败经典形象致敬。纪敏佳说,时尚就是人们对某一事物和现象的崇尚,林青霞版东方不败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这就是时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14369.shtml report 1189 纪敏佳出席时尚活动纪敏佳致敬林青霞版东方不败前日,纪敏佳在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出席了某时装秀活动。当记者问到纪敏佳10月26日出席的“冰洁绣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