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粉丝打飞的参加见面会 鲜肉男团人气爆棚

  2015111日下午,由康师傅绿茶独家冠名的爱奇艺《流行之王》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了首场粉丝见面会。见面会现场五位鲜肉学员除了化身卡通人偶为粉丝大派礼物,还上演了劲歌热舞、现场索吻和壁咚等精彩环节,热辣的气氛,接连的惊喜,让粉丝嗨到爆。

  现场惊喜不断 粉丝嗨到爆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见面会设置了很多精彩环节,接连的惊喜,让粉丝们应接不暇。在暖场时间,学员们化身卡通人物,为不知情的粉丝派送《流行之王》饼干。当他们摘下人偶头像的时候,粉丝们发出意外的尖叫,都后悔没有早点认出他们,失去了和偶像亲密互动的机会。

  活动以帅气爆棚的鲜肉们带来的集体舞《Jackpot》开场,劲歌热舞迅速使现场达到高潮。在腿长PK环节,周彦辰自诩为长腿担当,引起了众鲜肉的质疑,搞怪的互动,爆笑全场。接下来的高能索吻和壁咚环节,更是为粉丝们提供了一个与偶像们亲密接触的机会,再次点燃了现场火热气氛。

  见面会现场还出现了一个小意外,在学员们斗舞环节的时候,引发了全场粉丝的热情互动,令他们狂嗨不止,但一名粉丝因过于兴奋和激动而晕倒在地,突发情况吓坏了现场人员,见面会也不得不临时终止。幸好选手李之繁反应迅速,将晕倒的粉丝抱起并送离现场,现场工作人员也及时联系队医做了后续处理。据了解,该粉丝目前已无大碍,身体已无不适症状。

  突发事件并没有影响粉丝的热情,陈哲远的粉丝还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在现场为偶像补过生日,为了感谢粉丝,陈哲远以及其他选手将粉丝送的蛋糕亲自喂给粉丝吃,能获此荣宠的粉丝激动地发出阵阵尖叫,更是让他们留下了激动的热泪。在抽奖之后,所有学员和粉丝们一起合影留念,粉丝们都争相和自己喜爱的学员站在一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鲜肉到偶像蜕变 粉丝大力支持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现场来了很多外地粉丝,他们为了参加这次见面会,都是从很远的地方坐火车或飞机来的,这足以看出《流行之王》播出以来积累的强大人气。通过本次见面会,粉丝们亲眼见证了几位学员由稚嫩到成熟的华丽蜕变。大家惊喜于偶像的迅速成长。当初的青涩小生已蜕变为如今舞蹈、唱功样样精通的新势力偶像。现在,学员们人气大增,各自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成为他们的坚实后盾。

  《流行之王》北京见面会,在偶像们帅气爆棚的劲歌热舞和粉丝们的热情互动之下圆满结束。粉丝们热情的支持和互动,再次说明了《流行之王》的实力,也见证了学员们的超高人气。相信在粉丝们的支持之下,几位鲜肉偶像将继续发力,最终成为真正的流行之王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08959.shtml report 1728 2015年11月1日下午,由康师傅绿茶独家冠名的爱奇艺《流行之王》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了首场粉丝见面会。见面会现场五位鲜肉学员除了化身卡通人偶为粉丝大派礼物,还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