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领跑《一起出发》 中韩豪华阵容整装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担任《一起出发》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 李易峰、南派三叔、《盗墓笔记》这三块金字招牌,随便拿出一个便足以赚足粉丝的眼球,当这三者都和湖北卫视《一起出发》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后者无疑成为了今年综艺节目收官阶段最神秘的一档真人秀力作。令粉丝们欢喜的还在后头:尽管制作方在录制期间封锁了消息渠道,但万能的网友还是通过网络发现,除了以“盗墓笔记”人马为班底的“热血兄弟团”以外,中韩当红艺人——蒋欣、柳岩、谢依霖、颖儿、张若昀、2PM尼坤、2PM灿盛、SJ利特、SJ金希澈、T-ara组合、miss A组合等等一长串名单都出现在了《一起出发》的录制现场。对于这样强大的卡司,粉丝们只能咂舌不已,坐等舔屏。

  李易峰首当制片人 《盗墓》兄弟《麻雀》剧组鼎力支持

  在大银幕和小荧屏都取得骄人成绩的李易峰,此次身份升级,眼光独到地选择担任《一起出发》的制片人,从“李明星”华丽转身“李制片”。“现在还什么都不会,但会学习的”,首次跨界当制片人的李喋喋很是谦虚,还戏称自己是“幕后工作者”。不过,就如同李易峰对自己的评价“拽而不狂”,《一起出发》请来的明星阵容不可小觑。

  首先是“娘家人”的鼎力支持,《盗墓笔记》《古剑奇谭》的好兄弟一并前来助阵。“盗墓团”胖爷刘天佐、潘子魏巍(同样饰演《古剑》悭臾)以及High少李晨浩,“古剑”太子长琴秦俊杰一并加盟,用实际行动支持李易峰的新事业,就连著名作家南派三叔亲自出任《一起出发》的节目策划,为李PD保驾护航。近期李易峰主演的新剧《麻雀》剧组更是派出三员大将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助力首期节目,更是为节目锦上添花。

  付辛博、黄灿盛魅力四射 真假CP难辨

  除了刘天佐、魏巍、李晨浩、秦俊杰,《一起出发》的固定G6男神团中还有两位特别人物:付辛博、黄灿盛。

  回看当年的BOBO组合,井柏然如今已被称为“20亿男主”,而同样超高人气的付辛博厚积薄发,电影、电视剧、真人秀多管齐下,《一起出发》能否成为他褪去青涩偶像包袱的见证?不仅如此,节目还特意邀请了T-ara成员朴孝敏,久别三年的“西米夫妇”得以重逢。不过,颖儿的乱入让这段关系变得混乱起来,据悉她也将成为《一起出发》的嘉宾,真假CP让人捉摸不透。

  此外,湖北卫视的“韩国好男儿”灿盛的加盟,也给粉丝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如果爱》第一季火山岩的粉红瞬间至今仍萦绕在CP粉心间。此次《一起出发》中,灿盛不仅再度与柳岩合体,在节目中的游戏考验更加展现了欧巴真男人的一面。

  精彩的剧情流水的明星 请来SJ金希澈、2PM尼坤 中韩艺人悉数加盟

  有了韩国顶级娱乐团队CJ E&M的加盟,《一起出发》争得众多韩星的加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根据制作方的消息,备受中国观众喜欢的金希澈、尼坤、利特、郑俊英、T-ara、missA等一票欧巴欧尼将悉数前来。金希澈的综艺感在《一起出发》中“一览无遗”,在水中与付辛博灿盛嬉戏打闹,在海盗船上丢水球,让人又气又爱;“王子”尼坤的颜值足以让人“舔屏”,卖萌、秀好身段……举手投足的定格画面都是难忘的瞬间。

  不仅如此,备受大家喜爱的“华妃娘娘”蒋欣也会闪亮登场,一直自称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自由转换的“娘娘”在真人秀中不知会呈现哪一面。此外,有她在就不缺笑声的HOLD住姐谢依霖,歌坛才女黄龄等等也将出现在节目中……如此多男神女神来袭,别说“G6兄弟团”了,电视机前的粉丝们,你们该如何招架呢?!

  据悉,湖北卫视《一起出发》将于11月15日(下周日)21点15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网友也纷纷表示被这档节目吊足了胃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07916.shtml report 2550 李易峰担任《一起出发》制片人搜狐娱乐讯李易峰、南派三叔、《盗墓笔记》这三块金字招牌,随便拿出一个便足以赚足粉丝的眼球,当这三者都和湖北卫视《一起出发》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