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婚后首秀被起哄 TFBOYS领衔现场唤baby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婚后首秀被起哄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大型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将于本周五晚震撼开播,届时,观众将看到包括黄晓明、TFBOYS、蔡少芬、贾乃亮张亮、窦骁、杜淳李云迪、鲍春来、陈欧、沈梦辰、SNH48鞠婧祎、张逸杰、臧洪娜、范湉湉在内的17位首发嘉宾与神秘猎人一齐亮相,刚刚大婚不久的黄晓明首秀亮点十足,在紧张刺激的录制现场更收获众人暖心祝福,TFBOYS、贾乃亮、杜淳等人带领加速队员齐唱《baby》,暖心助力教主打响加速第一炮,让原本氛围紧张到爆炸的现场充满欢笑。

  教主抱得baby归 事业爱情两不误

  不久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梦幻婚礼在上海圆满举办,相爱的六年时间里,教主对baby的爱可谓世人可鉴,大婚前一手承办婚礼各项相关事宜,大到精心选址,小到嘉宾伴礼,将baby宠爱到只需安心做个美美哒新娘。豪华伴郎团倾力助阵,到场明星嘉宾祝福无数,婚礼当日微博话题更是登上头条,这段历经六年长跑的感情终以普天同庆的阵势走进婚姻殿堂。细数2015年才发现,黄晓明出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赚足人气,暑期档上映的《横冲直撞好莱坞》更和好友一起回归喜剧,期间不忘推动公益事业,现如今,大婚后不久的他便强势加盟《全员加速中》,堪称人生赢家的黄教主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更有网友总结称,这对新人一个在湖南卫视全新综艺中加速,一个在湖南卫视电视剧《云中歌》里活跃,看来这对世上颜值最高CP已经被湖南卫视承包了。

  队员组团送祝福 TFBOYS起哄众人献唱《baby》

  据悉,首期《全员加速中》拍摄选址浙江横店影视城,17位嘉宾将穿越到春秋时代的剧情时空,潜心投入到主题为《西施传奇》的游戏关卡中。不过正式的追逃还未开始,所有加速队员便要面对惊心动魄的起跑游戏,大家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抽取链条,靠运气启动释放猎人的开关,每个人的手气都牵动着所有队员的心,就在黄晓明出场的紧张瞬间,超萌又暖心的TFBOYS三小只携手逗比奶爸贾乃亮现场起哄,带领众人齐唱神曲《baby》,并高呼“新婚快乐”,身为大婚伴郎团成员之一的杜淳更为好兄弟连连加油鼓劲,原本一触即发的危机氛围也变得轻松不少,一向霸气外露的教主面对如此多热烈的祝福也显得有些羞涩。

  大婚归来的黄晓明能否hold住危机四伏的游戏剧情?更多节目详情,敬请关注11月6日起每周五晚播出的《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03494.shtml report 1965 黄晓明婚后首秀被起哄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大型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将于本周五晚震撼开播,届时,观众将看到包括黄晓明、TFBOYS、蔡少芬、贾乃亮、张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