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东出席艺术展秀文艺底蕴 明楼附身气场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写真
靳东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靳东受邀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Hugo?Boss亚洲新锐艺术大奖开幕活动。当天,靳东身着boss2015秋冬黑色条纹西服套装亮相,延续《伪装者》中深沉睿智的独特风格,沉稳雅致,气场全开散发迫人魅力。被公认艺术造诣深厚的靳东也对新锐艺术家们的努力和创造力表达了敬意:“呈现出了对这个时代以及未来所作出的思考,对当下通过不同的视角进行解读。”网友纷纷在微博中留言,称其气质与文风“一看就知道是大哥(明楼)”。

  靳东被封文艺型男 正能量激励粉丝“天天向上”

  靳东出席的亚洲新锐艺术大奖旨在“支持国际当代艺术,思考、创造并表现后全球化时代的亚洲社会、经济与文化变革”,为亚洲的新锐艺术家提供了一个证明自己创造力的平台,与靳东的艺术气质十分契合。靳东也在微博发文表示该活动是“值得认真一看的展览”。

  酷爱传统文化的靳东骨子里透出浓浓的文艺气质,例如爱看书,爱诗,会唱京剧,喜欢发哲学感悟,喜欢繁体字,写得一手好字,甚至以挑边嘉宾身份出席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曾经在做话剧演员时,他就与粉丝约定要“以文会友”,意即如果非要送他东西,就送他没看过的书。在微博上,靳东也经常会发一些古诗词或引用中外名著中的词句,文化底蕴深厚可见。

  靳东还曾多次告诉粉丝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表示这句话“一直以来是我比较喜欢的”。而受到靳东影响的粉丝们还自发在微博发起了“靳东粉丝今天练字了吗”和“靳东粉丝今天读书了么”等话题,掀起了一股全民练字和读书的正能量热潮。

  延续“明楼”沉稳风格 靳东出道22年沉淀演技零差评

  年度现象级谍战大剧《伪装者》播出后,靳东饰演的三重间谍明楼瞬间抢占观众视线,他心思缜密,运筹帷幄,在家国乱世中既要与侵略者、伪政府、国民政府势力周旋,又要费尽心思力保家人安全。执着大气、沉稳坚贞的明楼让无数影迷为之倾倒,也让出道22年的靳东火遍荧屏。一时间,靳东的俊朗外貌、性感嗓音、零差评演技、态度诚恳充满“老干部”气质的说话方式等都成为了影迷谈论的热点。

  靳东于1993年在电视剧《东方商人》中饰演少年高显阳一角进入演艺圈,1999年入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主演电影《秋雨》,并凭借此片入围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2008年和陈数、郭达合作主演了话剧《日出》,饰演方达生。2010年主演煤矿文工团话剧《惊天雷》,并在2012年凭借此剧获得中国话剧艺术唯一专业奖项金狮奖;2014年获得第三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

  现实生活中,靳东也如明楼一般执着稳重。出道22年来,靳东用踏实坚定的脚印磨砺出零差评演技。早在2004年,电影《秋雨》在台湾参加金马奖影展时,吴宇森就曾评价过靳东的演技,认为他的表演“开拓了表演方法一个新的空间”。在圈中,靳东是公认的“戏痴”,但他自己却诚恳表示“不太敢当”,因为觉得自己拍戏的量还不够多;但他在塑造角色时会“或多或少承载一种责任感”,并为坚持自己的原则推掉不少片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03255.shtml report 1910 靳东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靳东受邀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Hugo?Boss亚洲新锐艺术大奖开幕活动。当天,靳东身着boss2015秋冬黑色条纹西服套装亮相,延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