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贴黑色面膜出门 网友:不会被当成抢劫犯吗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贴着黑色面膜出门
谢娜贴着黑色面膜出门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中午,谢娜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并配文称:“有人喜欢出门戴口罩,我觉得没必要恐龙特级克塞号,出发去录节目吧”。

  照片中,谢娜的确没有戴着口罩出门,但是取而代之的是一张黑色面膜。谢娜骑着自行车,做出超人的姿势,令人忍俊不禁。

  网友看到这个别具一格的微博后,也纷纷点赞并评论道:“我很担心娜娜走路上会不会被警察叔叔当抢劫犯抓起来”、“别人为了遮丑带口罩,娜姐直接带面罩是吗”,不过更多的网友则是被娜姐的装扮吓到了:“吓死宝宝了”、“原来今天路上吓到我的那个人是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02163.shtml report 849 谢娜贴着黑色面膜出门搜狐娱乐讯今日中午,谢娜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并配文称:“有人喜欢出门戴口罩,我觉得没必要恐龙特级克塞号,出发去录节目吧”。照片中,谢娜的确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谢娜贴黑色面膜出门 网友:不会被当成抢劫犯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