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夏洛特烦恼》配角新郎刘金意外走红

  近期热映的电影《夏洛特烦恼》11月3日票房突破14亿!在“档期必争”的国庆长假期间,谁也没想到,一部小成本的国产喜剧片《夏洛特烦恼》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以5.58亿元摘下国庆档票房冠军。《夏洛特烦恼》的“逆袭之路”也成为了教科书级的典范,当然大热的影片也带火了一票演员。开心麻花的亮眼表现不用多说,今天小编带着大家扒一扒影片中堪称黄金配角——夏洛的初恋嫁的这个“胖叔叔”。

(《夏洛特烦恼》中刘金剧照)

  据了解,“胖叔叔”的真名叫刘金,为黑龙江籍的北影科班演员。入行十余年,刘金出演的作品高达上百部。除了在《夏洛》中饰演抢了男主角初恋女神的胖土豪外,刘金还在热播剧《别让我看见》、《三个奶爸》《蚁族的奋斗》、《第三种爱情》、《变身男女》《风声》等多部影视剧中担当配角。态度不卑不亢,演技精湛,圈里人称刘金为“黄金配角”。

(《别让我看见》中刘金剧照)

  在央视热播剧《别让我看见》中,刘金饰演的“大笨子”被网友调侃像《熊出没》中的“熊二”。而在《夏洛》中,影迷又戏称刘金为“猪新郎”、“伯父新郎”。小编问:“影迷叫你猪新郎、伯父新郎,你不生气吗?他说:“不生气(笑),这是广大观众喜欢我,对我表演的认可,我很开心。”看似刘金扮演的角色总是滑稽的,让人忍俊不禁。

  小编采访刘金时,他满眼布满血丝正忙着赶往机场去上海拍摄下个戏。他说因为出演《夏洛特烦恼》最近片约不断!片酬也有提高。10天内跑了6个地方拍戏,内蒙、安徽、济南、上海、横店、北京,着实体验了一把火了的滋味儿。赶场拍戏虽然很累很困但是很快乐充实!由于最近戏太多,刘金也想签个公司找个经纪人了。最近和他接触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也很多,但他都不太满意。他说等忙完这几天回北京,他要去一趟华谊兄弟影业公司艺人经纪部毛遂自荐!心中真是自信爆棚啊!祝福刘金早日成名!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01755.shtml report 1243 近期热映的电影《夏洛特烦恼》11月3日票房突破14亿!在“档期必争”的国庆长假期间,谁也没想到,一部小成本的国产喜剧片《夏洛特烦恼》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以5.5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