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晓晨《大好时光》今收官 获赞“收视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大好时光》剧照
王晓晨《大好时光》剧照

王晓晨《大好时光》剧照
王晓晨《大好时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爱情大戏《大好时光》今晚将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正式收官,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茅小春,剧里剧外都自带“话题属性”,凭借实力演技、口碑佳作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也令外界开始关注新生代演员的蜕变。

  王晓晨《大好时光》今收官 观众网友祝福茅小春

  在《大好时光》中,王晓晨凭借茅小春这个角色可谓“圈粉无数”,她的犀利台词、个性表情,都引起网友的讨论热议,随着剧情一波又一波的转折起伏,很多剧迷、观众也都直言自己“被茅小春圈粉了”。

  在经过“长期磨合”,剧中的袁浩、茅小春最终牵手成功,也让观众、网友开心不已:“这真是史上最艰难的偶像剧男女主角!快大结局了才走到一起,感觉特别欣慰,替茅小春开心啊!”对于观众而言,剧中惹人心疼的茅小春已经成为《大好时光》的关键人物,她与袁浩的爱情长跑堪称是该剧的最大看点,在今晚《大好时光》的收官结局中,两人的故事也将就此划下暂时的休止符,对此观众、网友们更是纷纷留言“祝福猫小姐!希望她和耗子先生就这样一直爱下去吧!”

  王晓晨领衔新生代小花 凭借凭实力作品获赞“收视女王”

  凭借《大好时光》的热播,该剧的主创都获得一致好评,从编剧王丽萍,到主演胡歌、王晓晨,都成为观众心目中的“良心主创”,还有网友笑称“这是新的实力CP组合,希望这部剧还可以继续拍下去,拍续集、拍第三部,实在太喜欢《大好时光》了!”

  而作为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已然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她在剧中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获得外界的超高好评,业内人士、普通观众都被她的演技实力所折服,因此也有媒体人直言“王晓晨是靠实力在说话,与那些善于话题炒作的明星不同,她是一个优秀的演员,相信之后她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好作品,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99220.shtml report 1808 王晓晨《大好时光》剧照王晓晨《大好时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爱情大戏《大好时光》今晚将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正式收官,新生代女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王晓晨《大好时光》今收官 获赞“收视女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