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三个奶爸》热播 李晨变身头牌小可怜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
李晨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三个奶爸》在深圳卫视的播出已经过半,收视率居高不下的本剧情节进入白热化,各种戏剧冲突接二连三:当“奶爸团”与宝宝的养母争夺抚养权,结果是否会跌破观众眼镜?余峥(李晨饰)与陶语桐(张歆艺饰)的感情时冷时热,最后能否破镜重圆?邹男(张萌饰)为利益站在了众人的对立面,“绿茶”是否会有天收?众多悬念尚待一一揭晓,追剧正热的粉丝们纷纷给本剧取起了逗趣别名,有些心疼起了码农奶爸,有些对心机律师咬牙切齿,热议间可见本剧的高人气。

  “心疼李晨”派:“一起欺负余峥”

  戏外筋肉型男神、气场强大的李晨在《三个奶爸》里变身头牌小可怜儿,不仅婚姻不顺、被前妻百般嫌弃,而且在职场也被老板忽悠、总是拿不到工资,就算在三个男人同居的屋子里,他也是那个经常要给孩子擦屁股的,谁叫草食系的余峥就是这么心软呢?看不下去的粉丝们发微博称“这部剧不如叫《一起欺负余峥》算了,晨儿哥交给我来守护!”。

  看来李晨为了这部剧扮丑、加戏的努力没有白费,粉丝们的英雄情结都被他的精彩演出调动了出来。余峥已经在戏里逐渐做出改变,究竟小麻雀能否变身雄鹰实现逆袭, 还有待剧情进一步揭晓。

  “正义联盟”派:“一个心机女的上位史”

  每个剧中都有一个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反派,《三个奶爸》中被众剧粉万夫所指的就是张萌饰演的北漂小律师邹男了。邹男这个角色如名字一样,有着男孩子一样的倔强和狠劲儿,为了在北京立足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其中不乏一些阴险损招儿。被“小镇学霸”害得最惨的就是剧中张歆艺饰演的律所前辈陶语桐,剧粉们看到陶语桐痛哭不止的情节时纷纷表示“气到内伤”,邹男的不择手段已经不是努力奋进可以解释的,有粉丝表示“这部剧简直就是《一个心机女的上位史》,真是让人恨得牙痒痒。不过职场中这种人确实也很多,不坑别人就不安心的主儿!”

  被角色影响“掉粉儿”的张萌特地发了长微博谈自己理解中的邹男,邹男是反面例子,也是让人不忘初心的镜子:“警醒、提示、借鉴着大家要率真不要心机,要勤奋不要奸猾,要保持北漂者的初心,即使拥有野心也不可怕,关键是要取之得法、得当。”反面角色也传播正面能量,大家看懂了吗?

  “调侃赤赤”派:“赫宝宝成长记”

  在剧中陈赫出演的富二代博爱奶爸张一男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一个不懂得人间疾苦的他如何才能养好一个baby,一个不知真爱为何物的他如何才能追求到一见钟情的女神呢?张一男在剧中吊儿郎当的形象随着剧情的进展慢慢地成长起来,不仅对剧中爱慕的唐爽开始用真心相待,也在育儿的过程中因为历经困难而知道了亲情的可贵,和母亲的关系也开始逐渐破冰。

  有粉丝表示,在《赫宝宝成长记》中他们看到了一个男人逐渐建立的责任感。在之前的采访中陈赫也提到,就算张一男这个角色再缺心眼、自由散漫,也有能制得住他的人,这个人就是他的母亲:“他的家庭其实挺富裕的,后来因为他的任性、不负责任让家里变得没钱了,甚至要把家给卖了。后来也是因为很爱自己的母亲吧,受到感化后慢慢开始奋斗,重新去学习怎么理解别人,怎么经过自己的奋斗换来收获。”赫宝宝生动演绎的张一男究竟会成长为怎样的成熟男人?他与蛋糕店西施唐爽的感情会如何发展?锁定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直播,精彩好戏,还在后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95132.shtml report 1982 李晨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三个奶爸》在深圳卫视的播出已经过半,收视率居高不下的本剧情节进入白热化,各种戏剧冲突接二连三:当“奶爸团”与宝宝的养母争夺抚养权,结果是否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深圳卫视《三个奶爸》热播 李晨变身头牌小可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