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莫愁扛大旗加盟索尼音乐成绩耀眼 诚意100%今年台北市府跨年show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吴莫愁

  

  吴莫愁宣传图

  

  吴莫愁宣传照

  “乐坛奇葩”吴莫愁(Momo)加盟索尼音乐首张大碟《接近无限》10月27日发行,短短一周就以天后之姿空降五大唱片、G-Music销售榜冠军,更囊阔电台、网络下载、电信铃声高达20个冠军,俨然成为今年华语乐坛黑马!为了答谢台湾歌迷的支持,吴莫愁诚意100%的将今年的跨年show留在台北,将不计酬劳参与三立负责转播的“2016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演出,预计将以吴莫愁“奇葩show”的节目呈现,超过百万演唱会规格,献出在台的处女秀,扛大旗挥向台北市政府跨年的最High气势,吴莫愁也创下对岸艺人首位在台跨年的纪录!

  甫发片的小天后吴莫愁活动邀约满档,每个月近10个商演邀约及马不停蹄的唱片宣传活动,日前还忙到昏头在微博Po文:“醒啊!醒啊!醒啊!醒啊!醒啊!又忘记今天在哪!要干嘛!”在娱乐圈大举挥军登“陆”抢跨年人民币的风潮之际,吴莫愁接获新专辑销售告捷喜讯,为了实质答谢的台湾粉丝,吴莫愁逆势、破天荒将最宝贵的跨年档期留给台湾观众,她推掉内地4个跨年商演的邀约,并且预计以“奇葩show”一连唱跳多首舞曲快歌、撕心裂肺的串烧抒情慢歌,可说是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誓言让台湾粉丝亲睹最有Power、最High的吴莫愁。

  Momo的新歌《小蛮腰》MV短短3天在YOUTUBE累积超过130万超夯点阅率,她还素颜带着粗框眼镜自拍“腰瘦舞”教学影片,卖力又搞笑,最后一个大回转粗框眼镜几乎飞走,被网友亏“一秒变蔡闺”!与她在《大美丽My Lips》的“天后风范”形象大相径庭,亲切逗趣让粉丝相当惊艳,直呼:“比舞者还专业!”吴莫愁私底下诙谐风的搞怪创意、颠覆力十足。

  影片中,她把整支舞蹈分解成:挤奶4次、鲤鱼跃龙门2下、麦可杰克森前跳4次、快步抖动身躯、手打开2次画2圈、机器人手晃2次、小猫咪转1圈、大力士Pose等8组动作,她一出道就以《就现在》展现超强舞感与肢体律动,这次在新专辑《接近无限》中更邀请了碧昂丝、妮琪米娜的编舞老师Hollywood担任编舞老师,为《My Lips大美丽》编出霸气十足的舞蹈,每个拍子的动作又满又多,还得唱得游刃有余,难度破表。不过,对于舞蹈,她表示自己的舞感和律动不是天生的,通常要比别人花上数倍的时间才能完成高难度的舞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87370.shtml report 1413 吴莫愁吴莫愁宣传图吴莫愁宣传照“乐坛奇葩”吴莫愁(Momo)加盟索尼音乐首张大碟《接近无限》10月27日发行,短短一周就以天后之姿空降五大唱片、G-Music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