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热播 陈浩民林子聪最佳屏幕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林子聪荧幕好搭档
陈浩民林子聪荧幕好搭档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林子聪在戏剧“济公”系列角色深植人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下部更是在播出前就引起了热烈关注,网民早已迫不及待想知道剧情。

  陈浩民、林子聪不只私底下是好友,戏剧上更是默契十足的好搭档,两人一搭一唱加上逗趣表情也是剧中一大经典,过去除了合作过《活佛济公》三部曲、《长安三怪探》、《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新济公活佛》等部戏剧之外,林子聪的新电影《胜利十一人》也请陈浩民加盟演出,无论在电影、戏剧中,两人的组合都是一绝,网民们纷纷将两人称作像是另类屏幕CP。“这组合太搭了,看见他们就有欢乐,吸引人的眼球,就像是当年周星驰跟吴孟达一样,亦师亦友,搭配合作无间。”

陈浩民林子聪
陈浩民林子聪


  《新济公活佛》下部,主要叙述由陈浩民饰演的济公,在凡间普度众生、济世救人、降妖除魔的故事,整部剧遵循着妖魔作怪、百姓被害、济公拯救的叙事模式,堪称史上各个版本“济公”的升级版,也是最精彩的一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77053.shtml report 1465 陈浩民林子聪荧幕好搭档搜狐娱乐讯陈浩民、林子聪在戏剧“济公”系列角色深植人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下部更是在播出前就引起了热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新济公活佛》热播 陈浩民林子聪最佳屏幕搭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