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直言爱情不分性别 得同志群体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董子健力挺自由爱 称爱情不分性别
董子健力挺自由爱 称爱情不分性别

粉丝自制张艾嘉董子健漫画
粉丝自制张艾嘉董子健漫画

粉丝自制张艾嘉董子健漫画
粉丝自制张艾嘉董子健漫画


  搜狐娱乐讯 由董子健主演的电影《山河故人》正在热映,片中,董子健与张艾嘉忘年CP,惊艳并温暖了不少观众。日前,董子健粉丝后援团就“忘年恋”话题向董子健提问:你觉得这段忘年恋是寂寞使然,还是因为爱情?并配以张艾嘉董子健含情脉脉对视以及亲吻剧照与Q版漫画对比图片。随后,董子健转发并态度鲜明评论到,“情感,爱情可以超越一切,现在这个时代性别都不是问题,年龄又算什么呢?自由爱”。

  此番董子健“情无畏,自由爱”,“真爱不分性别”的自由情感言论一出,随即就获得同志群体力挺,“又多一位撑同志的明星朋友!感谢董子健,么么哒[亲亲]就冲着你对我们的这份理解,《山河故人》我们必须要去影院支持啊,自由爱的感觉棒棒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66647.shtml report 1606 董子健力挺自由爱称爱情不分性别粉丝自制张艾嘉董子健漫画粉丝自制张艾嘉董子健漫画搜狐娱乐讯由董子健主演的电影《山河故人》正在热映,片中,董子健与张艾嘉忘年CP,惊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董子健直言爱情不分性别 得同志群体力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