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着店》开机 张子文领衔男一挑战恐怖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文
张子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恐怖悬疑题材电影《古着店》正式开机。该片讲述了邱凯、安琪、宋丽娜和江小冰深夜前往一家典藏名人回收品的古着店,在店中购物时陷入了一系列诡异而恐怖的灵异事件中。随着事件的逐渐展开,幕后黑手距离几人越来越近,他们必须想办法,齐心协力逃出去……英俊小生张子文出演剧中男主角邱凯,将倾力保护其他女生与幕后黑手展开殊死搏斗。

  张子文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出演首部电视局《天才碰麻瓜》,饰演男主角阿洛受到关注。此后他陆续出演了《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火线英雄》、《兰陵王妃》、《早安,冬日海》等影视作品,以英俊的外貌和出色的表演受到了业内人士和观众们的广泛认可。此次饰演男主角邱凯,张子文会携三位美女在诡异的古着店中经历惊心动魄的恐怖事件,他将倾力保护美女们,带领大家寻找逃生之路。在接受采访时,张子文表示:“此次恐怖事件就发生在封闭的古着店里,幕后黑手又来去无踪,我们经历恐怖、互相猜疑,这将充分挑战我们的演技。这是我第一次出演恐怖题材的影片,希望这次我的突破演出能够获得大家的肯定。”

  据悉,此片完成后将登陆各大院线,观众们可在大荧幕上领略演员们精彩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64935.shtml report 1014 张子文搜狐娱乐讯近日,恐怖悬疑题材电影《古着店》正式开机。该片讲述了邱凯、安琪、宋丽娜和江小冰深夜前往一家典藏名人回收品的古着店,在店中购物时陷入了一系列诡异而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古着店》开机 张子文领衔男一挑战恐怖黑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