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泉灵姚长盛辞职后荧幕首秀《你就是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前央视主播张泉灵转型投资人重返荧幕
前央视主播张泉灵转型投资人重返荧幕

  搜狐娱乐讯 名嘴张泉灵、姚长盛近日一同回归荧幕,亮相全国首档大型“广电+”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的录制现场,和10位国内顶级VC一同打造了一场盛况空前的资本相亲。据悉,《你就是奇迹》将于11月14日周六晚间10点档在湖北卫视正式开播,这也是张泉灵辞别央视、姚长盛出走北京台后的荧屏首秀。

  俩主播相拥 都是刚辞职

  前央视名嘴张泉灵9月份因发表长微博《生命的后半段》转型投资人引发全民关注,随后财经节目主持一哥姚长盛也以一幅手写书法辞职信告别北京台而获得圈内热议,正在各方猜测两人未来动态的时候,两人竟一同出现在湖北卫视Q4大型全民“广电+”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的录制现场。

  当天的开场颇具纪念意义,同样刚刚从电视台走出来的张泉灵与姚长盛一见面就互相拥抱。在财经圈摸爬多年的姚长盛还表示:“我相信泉灵自己进入到创投这个行业都很意外,但这也是她能给这个行业带来惊喜的地方。”据悉,姚长盛将作为“奇迹项目官”把控全局,而张泉灵的身份则是“神秘投资嘉宾”,除了对场上的投资项目评论点拨,还会为她看上的创业者带来神秘投资。

  投身创投圈 看好“广电+”

  之所以加盟《你就是奇迹》,姚长盛表示,他最看好的就是在创投节目中提出“广电+”的概念:“我想‘广电+’最重要的是‘+人’,通过电视这个入口把投资与创业的这些人做成一个有质量的社群,参加节目的人会自然成为初始用户,同时他还会带来项目与活动,这个社群就不断地滚动和壮大。”

  《你就是奇迹》电视节目以迹奇文化发起的2014-15年度《你就是奇迹》创业大赛甄选出的真实创业项目为主体,此次大赛历经26个城市、58场路演,共筛选出了1843个好项目项目。在《你就是奇迹》电视节目中将由50多家投资机构、10多名明星投资者围绕着有幸入围节目的创业项目“开方抓药”,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技巧,评判创业项目,分享亿元创投基金。

  目前2016年第二季的《你就是奇迹》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也即将拉开帷幕,大赛将在全球15个赛区展开角逐,覆盖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地区,与《你就是奇迹》节目线上线下相互推动,为全球中小微企业搭建创业平台,解决中小微企业营销难与融资难的困局,精准覆盖2千万中高端人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62729.shtml report 1550 前央视主播张泉灵转型投资人重返荧幕搜狐娱乐讯名嘴张泉灵、姚长盛近日一同回归荧幕,亮相全国首档大型“广电+”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的录制现场,和10位国内顶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