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晨靳东等好友聚餐 刘涛万绿丛中一点红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1月2日晚,李晨和侯鸿亮分别在微博晒出和祖峰、靳东、刘涛等一众演员好友的聚餐合影。照片中,李晨和一众老友开心合影,最抢眼的还是要数大哥靳东,高 大帅气,露出迷人的微笑。而刘涛披着一头长发,手托下巴,在绿叶丛中格外的醒目,而李晨也有所发福,但依然十分的帅气。这么多演员聚集也让侯鸿亮调侃道:“分拆组合居然会有那么多电视剧→_→《电视剧欢乐颂》《琅琊榜》《伪装者》《到爱的距离》《北平无战事》《温州一家人》《生死线》……”。此合影曝 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有网友惊呼称:“真的是蔺晨大哥和霓凰?”也有网友喊话李晨:“一定是我看错了!那个胖子肯定不是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60222.shtml report 653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1月2日晚,李晨和侯鸿亮分别在微博晒出和祖峰、靳东、刘涛等一众演员好友的聚餐合影。照片中,李晨和一众老友开心合影,最抢眼的还是要数大哥靳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