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偶们亲子出行慈善盛典 坚守快乐童年

  昨晚,偶们亲子出行联合中国儿童基金会“陪我长大Grow Up With Me2015慈善盛典”在北京Lavin玫瑰里圆满落幕,盛典现场邀请到百位社会名流以及各界影响力人物。百米星光红毯拉开慈善盛典序幕,留守儿童纪录片《我想去看看》感动全场嘉宾纷纷落泪,发起微信扫码捐赠,并进行慈善拍卖,现场所得的所有善款都将通过中国儿童基金会捐赠给全国缺少陪伴,需要陪伴的孩子们。

  现场百米的星光红毯拉开偶们亲子出行“陪我长大Grow Up With Me2015慈善盛典”的序幕。众社会名流、慈善人士以及偶们亲子出行高层亮相红毯。慈善盛典整场晚会顺利进行,有笑有泪,有掌声有欢呼,大家都努力为孤单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现场最感动人心的便是偶们亲子出行与中国儿童基金会现场帮助贫困家庭募捐活动,播放留守儿童纪录片《我想去看看》感动全场,接着老栅子小学的孩子代表上台,接受主持人的访问,启动微信扫码捐赠仪式,现场嘉宾献上一份爱心,为贫困区的孩子们出一份力。同时现场的爱心拍卖环节所得费用也一并捐助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整个慈善盛典爱心满满,大家都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孩子们前进的力量,希望他们的童年也可以充满欢乐与幸福。

  偶们亲子出行创始人兼CEO曹李涛告诉记者,偶们亲子出行作为一家关注亲子、关注陪伴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未来希望能把“陪我长大Grow Up With Me2015慈善盛典”一年一年做下去,让更多的留守儿童能得到社会的关怀,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58568.shtml report 954 昨晚,偶们亲子出行联合中国儿童基金会“陪我长大GrowUpWithMe2015慈善盛典”在北京Lavin玫瑰里圆满落幕,盛典现场邀请到百位社会名流以及各界影响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