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11.20开幕 《剧院魅影》北京首演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天桥地区曾是北京最大的市井娱乐中心,大部分流行于中国北方的民间艺术——相声、空竹、武行……都能在这里找到。北洋政府时期更是先后兴建新世界游艺场、城南游艺园等现代设施,一时风头无二。

  但随着历史的变迁、城市的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老天桥的锣鼓点、空竹声渐渐湮没在电影电视和高节奏的都市喧嚣之中。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将于11月20日盛大开幕,届时将同步启动开幕演出季,上演《剧院魅影》等经典大剧为广大百姓呈上一场艺术盛宴。

  天桥艺术中心

  国家大剧院外第二座现代化剧场集群

  天桥艺术中心,位于北京自然博物馆和天桥剧场之间,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包括1个1600座具有国际水准、以音乐剧为主的大型剧场,1个1000座的中型戏剧场,1个400座的小剧场和1个300座的多功能厅。其中,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有1600个座位,是北京城第一座大型音乐剧专业剧场,国际超一流舞台硬件及环境,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未来将以国内外音乐剧为主,辅以综艺晚会、话剧、舞剧、小型演唱会、芭蕾等演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剧场演出外,天桥艺术中心还将发挥演出行业创新、示范和孵化基地的作用,举办一系列诸如扶持新锐舞台艺术导演、艺术教育等的活动,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各种艺术活动及艺术培训中来,提高艺术素养,使艺术消费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

  同时天桥艺术中心以低票价高享受、开放式互动空间、智能互联网应用等创新“艺术+”剧院新模式,重构当代剧场消费生态圈。

  

  《剧院魅影》北京首映

  世界四大音乐剧之首登陆开幕演出季

  天桥艺术中心开幕演出季以“新经典、新体验、新力量”为主题,邀请了包括中国、英国、法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院团,呈现包含音乐剧、话剧、肢体剧、音乐会、娱乐秀等多种类别的精彩演出。

  中心开幕演出季首演大戏为音乐剧大师韦伯的代表作----音乐剧《剧院魅影》,该剧获得超过50个世界主要戏剧奖项,迄今已在全球27个国家、145个城市成功演出。

  同时天桥艺术中心以低票价高享受、开放式互动空间、智能互联网应用等创新“艺术+”剧院新模式,重构当代剧场消费生态圈。

  据介绍,除剧场演出外天桥艺术中心还将发挥演出行业创新、示范和孵化基地的作用,举办一系列诸如扶持新锐舞台艺术导演、艺术教育等活动,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使艺术消费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

  

  天桥演艺区

  重构历史文化魅力走廊

  据介绍,天桥艺术中心为西城区重点打造的新天桥起步区项目。新天桥起步区包括天桥艺术大厦、天桥艺术中心、天桥市民市场、天桥汇及天桥历史文化景观项目等。

  新天桥规划占地总面积2.07平方公里,位于二环里南中轴,将打造集演艺总部、文艺演出、文化展示、旅游休闲、文化商务等功能为一体,以演艺业为特色,以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配套,文化、科技与金融有机融合发展的演艺产业区,打造国内外及北京文化演艺业要素资源的公共服务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57928.shtml report 1730 天桥地区曾是北京最大的市井娱乐中心,大部分流行于中国北方的民间艺术——相声、空竹、武行……都能在这里找到。北洋政府时期更是先后兴建新世界游艺场、城南游艺园等现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