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荒野猎人》发布角色海报 小李哈迪形同野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汤姆-哈迪双双面目全非,形同野人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汤姆-哈迪双双面目全非,形同野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年初刚刚以《鸟人》登顶奥斯卡的“墨西哥三杰”之一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今年年底将携最新力作《荒野猎人》(The Revenant)再度冲击第88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这部备受关注的R级影片,今日发布了两款正式角色海报——影片的两大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汤姆-哈迪,均在海报上露出了惊人特写,在化装师的帮忙下,他们双双面目全非,形同野人。两人的极端角色有望角逐今年的奥斯卡表演类奖项。

  《荒野猎人》改编自作家迈克尔-庞克的同名小说,原著小说被译为《亡魂》。影片的时代背景设置在了19世纪初,一个名叫休-格拉斯的狩猎者,在野外受到了熊的袭击,伤势严重危在旦夕。和他一起的船长本打算载他回去,但是由于当地的地势险恶,因此只能派两个人看护他。不久,这两个人心生邪念,不仅抢了他的东西,还将他彻底遗弃。但经历了这番痛苦之后,狩猎者居然起死回生,于是计划找那两个人复仇。曾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扮演罗恩-韦斯莱哥哥的爱尔兰演员多姆纳尔-格利森,将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搭戏。

  在之前发布的全长预告片中,详细地呈现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男主角落难的过程。他先是和丛林中的熊展开贴身肉搏,身受重伤,之后又险被活埋,整个人都处在痛苦的边缘。在最后的一连串生存危机中,他还遭遇了骑马坠崖的恐怖状况。

  影片将于2015年12月25日小规模上映,2016年1月8日在北美大规模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56134.shtml report 1269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汤姆-哈迪双双面目全非,形同野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年初刚刚以《鸟人》登顶奥斯卡的“墨西哥三杰”之一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今年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