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今日收官 胡歌催泪示范国民好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
胡歌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偶像大戏《大好时光》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胡歌王晓晨领衔,集结许亚军、周楚楚、韩东君、鲁伊莎联袂主演。《大好时光》播出至今,从古装剧、仙侠剧扎堆霸屏的境况下脱颖而出,台网双双连日登顶,新媒体指数更是持续飙高,获得了平台、网络、口碑、演员等全面走热的大好盛况。在ip泛滥攻占市场的情况下,《大好时光》自成ip,在网络以及电视平台上刮起一阵温婉细腻的新海派剧风,为国产电视剧,尤其是家庭情感剧的再度振兴贡献了超强的作用力。该剧的精良的镜头美感和细节把控更是得到了网友的火热点赞,《大好时光》几度被捧为“治愈系正能量大作”、“魔都宣传片”,无疑成为今年最具实力、爆发力的都市情感题材代表大作。而剧中横纵相交的几条故事线络和主创们深入浅出的走心演绎,更是使该剧充满十足的戏剧立体感,给观众极强的代入式观剧体验。

  昨日剧情中,王晓晨饰演的茅小春意外坠马导致延迟性双眼失明,原本马上要领证的两个年轻人再度陷入情感和人性的巨大考验之中。胡歌饰演的袁浩,在小春最脆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悉心陪伴给了她温暖和鼓励,两人携手乐观面对,在“同居”生活中闹了不少笑话,而欢乐的气氛中又让观众不禁泪奔直呼“心疼”,胡歌此次真情演绎,催泪示范“国民好男友”,引发了网友粉丝的热烈讨论“两人吵吵闹闹却笑中带泪,太虐了,小春眼睛快好吧,善良自强的女孩一定会有大大的福气,猫鼠cp求大好结局!”“身体的病痛才是爱情最大的考验,小春的坚强让人心疼,袁浩的忠诚坚守让我大大的感动,感谢王丽萍老师让我们在这个时代还能看到人性最真最美的东西,感恩所有美好的存在,她的世界不黑暗,失明使她能看到爱情。”

  今日,《大好时光》即将上演大结局剧情,小春让人揪心的“失明”能否痊愈,猫鼠两个人又能否顺利圆满的携手走进婚姻?谜底尽在今晚7:30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大好时光》大结局中,更多精彩敬请持续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54124.shtml report 1403 胡歌搜狐娱乐讯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偶像大戏《大好时光》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胡歌王晓晨领衔,集结许亚军、周楚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