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剩者为王》首映礼 舒淇、彭于晏悉数到场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11月1日,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的“年度必看爱情片”《剩者为王》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主演舒淇、彭于晏、邢佳栋、熊黛林、陈晓苹系数到场,各路超高颜值大咖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首映礼当天,《非诚勿扰》节目主持人孟非也来到现场,还当场对舒淇、彭于晏这一对情侣档开启了“拷问模式”。同时,电影《剩者为王》得到了碧生源品牌的大力支持。片中女神们的傲人身材与完美曲线也成为看点之一。据悉,《剩者为王》将于11月6日在各大院线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双神同场太吸睛 现场“拷问”劲爆不断。

  

  电影《剩者为王》改编自落落的同名人气小说,讲述的是一位年届三十事业有成的白领女性盛如曦(舒淇 饰),所遭遇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公司新来的同事马赛(彭于晏 饰)在点滴交往的过程中令盛如曦怦然心动,然而如何才能“搞定”这个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下属,又成了盛如曦“不能完成的任务”,此后历经了百转千回盛如曦终于大胆告白,然而这个时候更艰难的时刻已经到来……早在之前公布选角的时候,舒淇彭于晏这一对就被读者称作“神还原”而备受期待。

  首映礼上,舒淇、彭于晏一出场马上掀起了一阵狂热高潮!现场观众都是抓住了这次机会“有备而来”的。众所周知,彭于晏除了拥有阳光的外形,努力练就的好身材也为他赢得了无数好评,并由此晋级“男神”行列。首映礼现场,舒淇彭于晏更是“顺应民意”,当场玩Kiss,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孟非作为《非诚勿扰》的主持人,也请舒淇现场支招“如何推倒彭于晏?”女神舒淇对此颇有心得,马上就当着台下的众多女生面授机宜。诠释现代爱情观 “剩女”题材引共鸣。

  在现实生活中“剩女”越来越多,印象中的剩女大多数都是典型的白骨精,不仅工作上是一把好手,而且都颜值颇高身材好!舒淇作为性感女神的代表人物,与角色的匹配程度更是当仁不让!舒淇也用一句片中的台词来概括盛如曦和这部电影,“爱情本来就应该在那里,只是还没到而已。”所以主动剩下来,坚持初心,完善自我,才会遇到一个更好的TA。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51705.shtml report 1162 11月1日,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的“年度必看爱情片”《剩者为王》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主演舒淇、彭于晏、邢佳栋、熊黛林、陈晓苹系数到场,各路超高颜值大咖赚足了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