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开心与郭富城合作电影 进鸟巢很兴奋

来源:搜狐娱乐
彭于晏
彭于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彭于晏早前亲赴北京鸟巢体育馆出席“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活动当天,彭于晏西装笔挺登场,他说:“来过北京好多次,但从来没有来过鸟巢,之前在外面路过,已对这个伟大建筑的外形感到震撼,这次终于可以完梦走进场馆里面,真的非常兴奋。”

  彭于晏最近积极进行《寒战2》的拍摄工作,与在戏中饰演警务处长的郭富城进行大斗法。身为郭富城粉丝的彭于晏称:“自《风云》开始已经视城城为偶像,《寒战2》再与他演对手戏,非常开心。”彭于晏更笑称将与杨佑宁组成“来自台湾最帅的杀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42946.shtml report 848 彭于晏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彭于晏早前亲赴北京鸟巢体育馆出席“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活动当天,彭于晏西装笔挺登场,他说:“来过北京好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彭于晏开心与郭富城合作电影 进鸟巢很兴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