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自曝在家中做饭:拿手菜是辣味红烧排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迅与丈夫高圣远
周迅与丈夫高圣远


  中新网北京11月2日电 2日,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周迅、导演秦小珍、主演刘畅、唐艺昕、原著作者安东尼出席助阵。发布会上,一众主创亲自烹饪大餐,周迅则透露平时在家做饭,最擅长的是辣味红烧排骨。

  在电影里,刘畅饰演的安东尼是位西餐烹调师,发布会上他换上厨师装大秀厨艺,制作栗子慕斯杯,并直言通过电影认识到人生还有另外的精彩,“我发现安东尼在做饭的过程中领悟到爱,应该说美食和爱陪伴了他的成长”。

  谈到为何邀请模特刘畅出演《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周迅表示对方和书中角色很像,说话都非常快。今天现场,周迅也负责剪辣椒,她透露自己平时在家做饭,最擅长的菜品是辣味红烧排骨。另外,周迅还透露,曾参加过原著作者安东尼的聚餐,“我当时负责扒开不同种颜色的各种西红柿来做沙拉”。

  在导演秦小珍看来,《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是一部很温暖的电影,她告诉记者,该片在点映时,不少观众都看到落泪,“有前辈跟我说当导演很孤单,但这次我不觉得,因为我有很好的老板周小姐(周迅),我们不管去澳大利亚还是东京都互相陪伴,一起面对困难,我觉得很感人”。

  另外,谈到最近奔赴全国各大城市宣传的趣事,女主角唐艺昕透露在银川时,自己素颜以观众的身份到现场,没想到却被叫上台,“我作为主创去讲看完电影的感受,特别感动”。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38528.shtml report 1180 周迅与丈夫高圣远中新网北京11月2日电2日,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周迅、导演秦小珍、主演刘畅、唐艺昕、原著作者安东尼出席助阵。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周迅自曝在家中做饭:拿手菜是辣味红烧排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