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网曝冯小刚携范冰冰出席酷开发布会,或有影视合作

  刚刚,有网友微博爆料冯小刚携范冰冰出席酷开秋季发布会,并猜测是否有影视内容或商业代言方面的合作。由于冯小刚与范冰冰《手机》之后鲜有合作,同时出现在一个互联网电视品牌发布会现场难免让人浮想连连。

网友在酷开发布会现场入口偶遇冯小刚和范冰冰

  媒体报道称,酷开于今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玩+”秋季发布会,宣布了一系列大动作,其中包括品牌升级和高端互联网电视T55发布等内容,并通过斗鱼和腾讯视频等平台进行直播。

  需要关注的一个现象是,影视内容一直是互联网电视争抢的重要领地,酷开也已经与众多视频内容厂商建立了合作。如果冯小刚与范冰冰果真出席酷开发布会,很大可能与影视内容有关,不排除有共同打造自制内容的可能。

  至于代言猜测,虽然冯小刚和范冰冰都具有据对的市场号召力,而且与酷开T55的高端调性和艺术格调十分契合,但考虑到两人的身价,这种合作的可能性并不大。

  文章来源: 中国网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5005254.shtml report 618 刚刚,有网友微博爆料冯小刚携范冰冰出席酷开秋季发布会,并猜测是否有影视内容或商业代言方面的合作。由于冯小刚与范冰冰《手机》之后鲜有合作,同时出现在一个互联网电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