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掀收视狂潮 胡歌惊喜求婚王晓晨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饰演袁浩
胡歌饰演袁浩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热剧《大好时光》当下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胡歌、王晓晨、许亚军、周楚楚、韩东君、鲁伊莎联袂主演。近日《大好时光》再掀收视狂潮,单日网络播放量持续超2亿,网络播放总量已突破22亿大关,收视率更是稳坐冠军宝座持续登顶,成为2015年再一部现象级大作。今日,猫鼠夫妇“记忆旅行”重走草原,甜蜜之时胡歌惊喜求婚,令王晓晨和观剧观众都感动不已。在经过了漫长的守候和等待,“袁浩茅小春”两个对爱情至真至忠的80后终于找到彼此人生的真正归属,共同走向人生的好时光。在完美的收视成绩之上,网友观众更是为《大好时光》带来了大好的口碑“这部电视剧看到今晚,说真的、很感动!不管是剧情、角色还是其中的每一个故事都深深的令人折服、感动!当然,更是少不了每一位角色的饰演者,把这部电视剧演的尽善尽美,将所要表达的每一个意境和画面都展现的淋漓尽致,非常棒!非常喜欢!”“袁浩终于回归到普通人美好、甜蜜、平淡的生活,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心机算尽,没有欺骗隐瞒,小春咬耳朵的那段真的是生活中最平常却也最温暖暧昧的一幕!感谢王丽萍老师,这就是我们都在期盼的大好时光。”

  接下来,猫鼠两人恋情能否就此一帆风顺?刚刚许下婚约的二人又将如何经营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一切精彩尽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每晚7:30《大好时光》中,敬请持续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5000142.shtml report 1176 胡歌饰演袁浩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热剧《大好时光》当下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胡歌、王晓晨、许亚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