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亓航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专访透露新戏安排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观看时装秀
亓航观看时装秀

  搜狐娱乐讯 10月30日,“2016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杨童舒、邹市明一家、颜丹晨、亓航、欧阳夏丹、宁桓宇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参加,活动现场星光璀璨,引人注目。

  活动当日,内地演员亓航身着著名造型师熊英设计的一套灵动雅致的白色中国风西装,帅气现身时装周秀场,简约大气潮范儿十足,尽显“盖娅传说”中“释放生命知性和美感”的理念,现场不少艺人纷纷与其合影留念。在看秀的过程中,亓航也不时与坐在身边的宁桓宇和颜丹晨交流说笑,氛围融洽。

  在采访中,亓航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受邀参加这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他对于造型师熊英老师中西合璧的设计作品十分欣赏,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在被问到最近有什么新的作品和工作计划时,亓航透露自己与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合作参演的一部民国悬疑喜剧《煮妇神探》即将在电视上与观众见面,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较以前也会有很不一样的表现,希望可以得到观众的喜爱。

  据悉,由亓航搭档乔振宇、邓家佳、穆婷婷,及韩国男演员周元主演的电视剧《爱情也包邮》即将开拍,亓航也将于近日赴杭州进组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 而他在新戏中出演的角色目前尚未透露,着实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86502.shtml report 1191 亓航观看时装秀搜狐娱乐讯10月30日,“2016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杨童舒、邹市明一家、颜丹晨、亓航、欧阳夏丹、宁桓宇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