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绿色中国网络电视携手合幕试水“小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绿色中国网络电视携手合幕试水“小电影”
绿色中国网络电视携手合幕试水“小电影”


  绿色中国11月1日专电(记者李彬庆、苏琳)今天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小电影 大未来”新闻发布会上,绿色中国杂志社社长、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任缪宏,与合幕影业执行董事封帆签署了“小电影及视频电商平台战略合作协议”,自此,同日面世的面向6亿手机用户的电影新品种“小电影”,与中国第一绿色传播机构、美国全球领先视频电商平台Cinsay的中国独家播出机构——绿色中国网络电视,将携手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来自投资、影视、传媒等领域的权威人士以及在京各大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对影视新传媒业发展意义深远的时刻。

  会议由总政话剧团著名影视演员、周恩来总理扮演者刘劲主持。会上,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苟鹏、资深媒体人程刚、著名主持人邱启明、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系主任吴冠平、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蒲剑、西部联合控股总裁万秉兴、汉能控股集团副总裁兼产品孵化中心 CEO 王道民等各界贵宾纷纷发言表示,“小电影”的出现将大大加快电影的生产速度,丰富手机屏幕的传播内容,快速整合电影的上下游资源,形成新的电影产业链。

  “小电影”项目的策划人、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常务副主任、总裁、著名导演于守山在会上介绍,“小电影”是具有时代特色的电影新品种。“小电影”是通过其16段式模版将一个标准的电影故事浓缩了戏剧冲突的8分钟强剧情电影,与 “微电影”大不相同。

  据悉,“小电影”是由北京风仪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目前第一批小电影已经摄制完成,即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70786.shtml report 1198 绿色中国网络电视携手合幕试水“小电影”绿色中国11月1日专电(记者李彬庆、苏琳)今天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小电影大未来”新闻发布会上,绿色中国杂志社社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绿色中国网络电视携手合幕试水“小电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