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天师》上线播放量破表 网友惊呼远超盗墓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据悉由趣读网络与大熊喵共同打造的都市玄幻系列剧《天师》已于10月30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本剧围绕屌丝法师楚枫为阻止“僵尸”赵云获得玄武玄玉为主线,一路匡扶正义除魔卫道的故事,集玄幻奇异、探索冒险、悬疑推理、都市伦理,搞笑元素为一身的网络自制剧。

  据悉目前该剧上线仅2天,观看量就已破表,广大网友的热捧,用户搜索相关关键词居高不下,大有成为都市玄幻第一神剧之趋势,更有甚者淘宝已出现天师和女主角南宫敏儿的COS服装!可见众网友对该剧的追捧至极!

  忠于原著很重要,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获得好的IP著作权, 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就怕有猪一样的队友,拿着好IP糟蹋原著,近期网红悬疑小说改编剧《盗墓笔记》一上线就遭到了众网友的抵制,罪证从严重篡改原著,再到特效土到掉渣,被网友洗地板洗的干干净净,同时还惹来了影片总策划的吐槽,可见拿到好IP,如果没有后期拍摄的精雕细琢不见得就能红起来。而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的网剧《天师》,据内部人士介绍《天师》剧组从筹备之日起就确定了还原原著的目标,仔细认真的斟酌人物关系/剧情展开/感情脉络等细节,严格按照原著进行演绎,打造原汁原味的《天师》,力图真实还原故事情节给广大网友!

  特效好不好很重要,看了就知道

  

  网络吐槽《盗墓笔记》声浪一浪高过一浪,粗制乱造的特效植入,只会被网友唾弃和差评,众网友受欧美大片特效熏陶多年,鉴赏水平越来越高,能够对影片的特效制作给出客观的评价。

  作为一部以除魔卫道为主题的网络自制剧,特效是《天师》必须彰显突出的。大家知道,特效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观众的观看体验感,本剧特效巧妙的运用了场景过渡技术,将特效有效的融合与场景和人物中,避免了后期观看时产生生硬的视觉效果,同时逼真的3D道具特效,如幻如真,接近真实水平的道具制作让人信以为真,这些都足证剧方在特效方面下足了功夫。

  主角很重要,誓与玄幻专业户比高低

  道为天

  法为地

  师唯尊

  天师当值守天地之正气,

  护佑众生平安!

  当屌丝男猪脚背着“诛邪”神兵,手拿“九转轮回盘”, 喊出此番话语的时候,不得不为他捏把汗,此等德行难成道统,他到底有何本事怎敢喊出这番豪情壮志!

  原来他身怀青龙血脉,又得师傅真传,虽然常骗吃骗喝,但是心怀天地正气,恰与言行举止反差极大,为剧情添色不少。众网友高呼看腻了《盗墓笔记》神话玄幻专业户,木讷呆板,各种放不开的表演,再来看看《天师》的小鲜肉表演起来毫不造作,洒脱自然,活脱脱还原屌丝真实生活形态!

  可以说《天师》从IP,特效,主演均全力突破《盗墓笔记》,无怪乎该网剧的点播量节节攀升,当问及《天师》为什么上线后如此火爆的时候,周导如是说:“注重原著,真实还原,在细节上下苦功夫,在特效上下真功夫,多方面的因素才造就了《天师》的成功,我们希望在第二部中依然秉承这样的拍摄理念,随着第一部的成功天师2也已经排在了日程表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69082.shtml report 2103 据悉由趣读网络与大熊喵共同打造的都市玄幻系列剧《天师》已于10月30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本剧围绕屌丝法师楚枫为阻止“僵尸”赵云获得玄武玄玉为主线,一路匡扶正义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