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剩者为王》全球首映 张晞临帅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晞临帅气
张晞临帅气

  搜狐娱乐讯 由舒淇彭于晏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剩者为王》于11月1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实力演员张晞临一身蓝白竖条纹西装亮相红毯,帅气十足。据悉,张晞临在该影片中客串了一位大老板,谈到这部影片,张晞临称:这是部很特别的电影,故事的设定很容易引起广大女白领的共鸣,也希望这个故事能给单身人士一些启示,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66796.shtml report 817 张晞临帅气搜狐娱乐讯由舒淇、彭于晏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剩者为王》于11月1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实力演员张晞临一身蓝白竖条纹西装亮相红毯,帅气十足。据悉,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