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市明夫妇秀恩爱 《谁是你的菜》拳王饮食癖好

来源:搜狐娱乐
 邹市明妻子分享故事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第四期节目精彩落幕,金牌拳王邹市明携爱妻冉莹颖坐阵《谁是你的菜》华丽舞台,首次曝光了私家冰箱内的神秘食材。这也是《谁是你的菜》舞台上首次迎来明星夫妇,主持人沈凌、谢楠与六位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用美味成功诱惑邹市明夫妇与大家分享日常生活。

  轩轩爱吃三文鱼 邹市明冰箱塞满辣椒

  金牌拳王邹市明在很多观众心目中都是英雄一般的存在,他的冰箱里面会有些什么也让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十分期待。身为贵州人,邹市明爱吃辣椒,冰箱里也有不少存货,干辣椒、辣椒油、辣椒酱样样俱全,惊倒沈凌,成为节目中冰箱里辣椒储存量最大的嘉宾。除了辣椒,鱼类也是邹市明冰箱中占比大的食材,冷藏室内一大碗三文鱼沙拉格外醒目,邹市明夫妇称这是轩轩爱吃的。除外,冷冻室内还有鲈鱼、鳕鱼等各式鱼肉,邹市明夫妇称是家里老人爱吃,鱼肉中的蛋白质更利于吸收,也有助于自己保持体型。冰箱食材的曝光拉近了邹市明与观众的距离感,让金牌拳王变得亲切起来。

  邹市明被曝掀衣示爱 铁汉柔情舞台尽显

  邹市明夫妇在节目中互动频繁,十分恩爱,在选取心愿菜环节二人也是全部按照对方的口味选取,甜蜜的感情令主持人谢楠、沈凌颇为羡慕。当谢楠问邹市明妻子,邹市明平时是如何表达爱意的时候,得到的答案十分有趣。邹市明妻子说,在刮风的时候,他会把衣服掀开,挡在自己面前,高唱“我要把你藏起来”,让自己感到很温暖。沈凌、谢楠与厨神脱口秀天团都没有想到拳王硬汉邹市明也有这样柔情的一面,观众们透过这一幕也能够看到邹市明拳王面具之下的生活本色。

  本期节目为观众展现了邹市明夫妇的真实生活,让观众了解了金牌拳王的饮食起居与生活形态,也让大家感受到邹市明夫妇感情的甜蜜。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下一期节目更加精彩,本周日晚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60347.shtml report 1341 邹市明妻子分享故事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第四期节目精彩落幕,金牌拳王邹市明携爱妻冉莹颖坐阵《谁是你的菜》华丽舞台,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