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雅陈汉典纳豆合作 《雅典纳轰趴》非替代康熙

来源:搜狐娱乐
三位主持人合照
三位主持人合照


  曾获金钟奖最佳主持人肯定的阿雅、陈汉典、纳豆应广大观众之情,将于11月14日起,每周六在中天综合台主持新节目《雅典纳轰趴》。近日,三人首度合体,进中天摄影棚拍摄宣传照,宣告“雅典纳”真的来了。

  阿雅、陈汉典、纳豆因代班《康熙来了》创下高收视,并在网络上引起超高人气讨论,被网友封为“雅典纳”黄金组合,网友也纷纷表示希望看到三人的再次合作。中天电视台顺势响应号召,为三人开辟最新节目《雅典纳轰趴》。

  因为时间上过于巧合,主持人又都代班过《康熙来了》,有舆论称《雅典纳轰趴》是作为了《康熙来了》的一档代替节目,阿雅对此传言也专门作出了澄清:早在蔡康永请辞《康熙来了》之前,《雅典纳轰趴》就已经在筹备了,两档节目能接轨的这么顺利,自己也觉得很惊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58071.shtml report 928 三位主持人合照曾获金钟奖最佳主持人肯定的阿雅、陈汉典、纳豆应广大观众之情,将于11月14日起,每周六在中天综合台主持新节目《雅典纳轰趴》。近日,三人首度合体,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