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获赞“眼技派” 《山河故人》获网友安利

来源:搜狐娱乐
董子健与张艾嘉
董子健与张艾嘉

  搜狐娱乐讯 由贾樟柯执导的电影《山河故人》上映两日票房突破1000万,成为小众文艺片票房佳话。作为该片主角之一,90后“新人王”董子健贡献了出色的演技,精准诠释了移民二代外表平静内心波涛汹涌的复杂情绪,引发不少观众共鸣,其有的放矢的拿捏和精准把控,更是获网友纷纷点赞。

  在小鲜肉当道的时代,董子健的出现让观众对新生代演员的关注点从颜值上回归到了“演值”上,有观众就直呼董子健为“高演值鲜肉”,“能演40年戏”。其出色的“眼技”,更是收获“单靠眼睛就能演戏”的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45723.shtml report 620 董子健与张艾嘉搜狐娱乐讯由贾樟柯执导的电影《山河故人》上映两日票房突破1000万,成为小众文艺片票房佳话。作为该片主角之一,90后“新人王”董子健贡献了出色的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董子健获赞“眼技派” 《山河故人》获网友安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