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秀工装造型 被调侃:咱们工人太有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牛仔装
徐冬冬牛仔装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徐冬冬秀出了一张自己的工作照。照片中的她,身着连衣牛仔装,美国范儿十足,脏脏的造型,肩上还搭有一条白毛巾。不免让人想起工业时代的美国工人,只是这女工未免也太有型了。

  而粉丝们对这张照片貌似也很情有独钟,纷纷夸赞超有范儿:“女神穿的是男装么?透着一种荷尔蒙的诱惑,很有型!”“很少见女神的这种造型,已经做屏保啦。”“万圣节要是这造型也是赢了,咱们工人太有范儿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42827.shtml report 580 徐冬冬牛仔装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女星徐冬冬秀出了一张自己的工作照。照片中的她,身着连衣牛仔装,美国范儿十足,脏脏的造型,肩上还搭有一条白毛巾。不免让人想起工业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冬冬秀工装造型 被调侃:咱们工人太有范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