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安妮《追爱大冒险》勇敢爱 大荧幕树校园鲜女风

来源:搜狐娱乐
石安妮饰演田苗
石安妮饰演田苗

  搜狐娱乐讯 由睦谷富影视投资,林炳坤监制,周艾翎联合监制、编剧,刘辉导演、编剧的创新青春公路题材电影《追爱大冒险》近日在北京正式杀青,作为该片女一号,“90后演技派”石安妮本色出演,为该片注入一股清新明媚的“鲜”女魔法。

  “鲜女”“鲜肉”年少轻狂青春同行

  电影《追爱大冒险》讲述的是一群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为了将小狗丢丢送往北京而展开的一次疯狂毕业旅行,青春、励志、萌宠、穷游、浪漫、搞笑、囧途等诸多元素的巧妙融合,令该片独树一帜,演员阵容上更大胆启用石安妮、梁大维、宿丹、晓凡等大荧幕新“鲜”偶像,共同打造时下最新潮的公路题材青春电影,力图再造青春梦想,与时代同行。

  大荧幕首挑梁有信心 青春不怕被比较

  《追爱大冒险》是石安妮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主演的院线电影,虽然演艺经历已颇为丰富,但是主要活跃在电视荧屏的石安妮鲜少涉猎大荧幕,此次出演该片,对石安妮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影片中,石安妮饰演的女一号田苗,对帅气热心的张天羽(梁大维饰)单方面倾心,由此展开两人的斗气冤家之路,两人情感的变化是该片的主线看点之一。刚刚在热播剧《青春集结号》中大放异彩的石安妮,显然对这部自己首次挑梁的大荧幕作品充满信心,在她看来,青春不怕被比较,《追爱大冒险》传递的将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37878.shtml report 1000 石安妮饰演田苗搜狐娱乐讯由睦谷富影视投资,林炳坤监制,周艾翎联合监制、编剧,刘辉导演、编剧的创新青春公路题材电影《追爱大冒险》近日在北京正式杀青,作为该片女一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石安妮《追爱大冒险》勇敢爱 大荧幕树校园鲜女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