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生日网友送祝福 发文答谢粉丝:感恩有你们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
沈泰
《女儿红》剧组为沈泰送生日蛋糕
《女儿红》剧组为沈泰送生日蛋糕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天蝎座明星们纷纷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刘晓庆、全智贤、李承炫、沈泰、金海心、吴奇隆等都是天蝎明星,近日,沈泰的粉丝们就纷纷手写祝福语为沈泰送祝福,很多粉丝还晒出了与偶像的合影和签名照片,#沈泰1030生日快乐#的话题瞬间登上社交网站话题榜前十名。

  粉丝纷纷表示对沈泰的喜爱和祝福“亲爱哒泰哥,辛苦付出跟收获是成正比哒,期待你的新剧播出”“其实台湾播出《爱情有点蓝》时就知道你了,之后在网路上看《恋了爱了》和近期播出的《大汉贤后卫子夫》才真正关注你,因为你的演技和帅气的外型使我不得不看你,最近要开始播《何以笙萧默》了,希望有朝一日来台湾能见到你,祝泰哥生日快乐”,更有台湾网友表示说:“其实台湾播出《爱情有点蓝》时就知道你了,之后在网路上看《恋了爱了》和近期播出的《大汉贤后卫子夫》才真正关注你,因为你的演技和帅气的外型使我不得不看你,最近要开始播《何以笙萧默》了,希望有朝一日来台湾能见到你,祝泰哥生日快乐!”。

  正在拍摄的《女儿红》剧组也给沈泰带来了惊喜,为沈泰定做了一块特别的“生日蛋糕”,沈泰发文称:今天从早到晚都在拍戏,本以为是个平淡无奇的生日,在工作中度过就好了,没想到你们给我这么多惊喜!谢谢!感谢我的海苔们,你们的能量让我震撼,我无以为报,只有更加努力更加用心的拍好每一部戏,感谢剧组的同事,你们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真的让我很感动,感恩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35761.shtml report 1682 沈泰《女儿红》剧组为沈泰送生日蛋糕搜狐娱乐讯日前,天蝎座明星们纷纷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刘晓庆、全智贤、李承炫、沈泰、金海心、吴奇隆等都是天蝎明星,近日,沈泰的粉丝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