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和万事兴》登湖南卫视 张迪演绎好男人成长记

来源:搜狐娱乐
张迪和海陆
张迪和海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迪、李依晓、海陆等主演的电视剧《家和万事兴》一组最新预告片曝光,环环相扣的剧情,不断冲突的矛盾,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

  《新水浒》里的“小李广”花荣、《新洛神》里的曹丕、《封神榜》里的姬发……作为“古装剧新晋男神”的张迪画风突然一变,在剧中饰演起一个桀骜不驯的富二代,与“紫薇格格”海陆开始了纠缠不清的恋爱。因为第三者,家庭的反对,以及父母的世俗偏见,让这对苦命的恋人受尽了煎熬。

  张迪表示,真实中的自己可没没有那么“败家和滥情”,剧中的角色跟司机生活中的自己反差很大,对于自己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验。但这似乎难不倒张迪,从公布的片花来看,张迪饰演的刘嘉佑看起来玩世不恭,性格冲动,做事鲁莽,简直还原了一个极品“渣男”的形象。尤其是在与海陆发生恋情冲突的时候,面对父母的逼问和第三者的心机,显得手忙脚乱。对于这样一个角色,不知道张迪担不担心自己的粉丝看了会不喜欢?张迪表示不存在,饰演的嘉佑虽然有些公子哥的特点,在内心是非常善良的,这是一个纨绔子弟到好男人的成长过程。呈现给大家的依旧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嘉佑。

  据悉,该剧暂定11月11号在湖南卫视播出,至于剧情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各位观众们还是在剧中寻找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35388.shtml report 1011 张迪和海陆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迪、李依晓、海陆等主演的电视剧《家和万事兴》一组最新预告片曝光,环环相扣的剧情,不断冲突的矛盾,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新水浒》里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家和万事兴》登湖南卫视 张迪演绎好男人成长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