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穆婷婷成颜艺女神贡献表情包 网友称“没整”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新济公活佛》饰秋凝玉
穆婷婷《新济公活佛》饰秋凝玉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新济公活佛》正于每晚20点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古装美女穆婷婷在剧中大胆尝试喜剧路线,一路贡献表情包将演技进行到底。

  穆婷婷“女神”变“女神经” 网友称“显然没整”

  随着大型古装神话剧《新济公活佛》的热播,穆婷婷饰演的“秋凝玉”凭借女神级的颜值和逗比的颜艺再度虏获大批观众。差异性的搞笑对比让穆婷婷的演技在该剧中狂放不羁的挥洒。而秋凝玉的精彩表情包被网友们群起而刷之,其颠覆程度让没下限的网友都调侃道:“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女神非要扮女神经,好了好了,不用去医院做鉴定,我们知道你没整!”

  在这个靠脸吃饭的时代,每个人将其发挥的功效却不同,有人刷脸就能名牌包不离手,有人却每天收获好人卡。而在演艺圈,这种差异更是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纵观当下男神女神老干部小鲜肉,无不有着一张震碎电视屏幕的美颜,不少人也用各种手段保养,让自己美得更上一层楼。偏偏在这样的风气下,穆婷婷反其道而行之,将原本的“女神脸“扔到一边,一秒变“女神经”,以有限的面部表现出无穷尽的神态。优质基因的强大威力配合多变有层次感的表演,让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个“颜艺女神”。

  获封“颜艺女神”贡献表情包 不计形象将演技进行到底

  在《新济公活佛》中,穆婷婷扮演的秋凝玉将表情键、动作键按到底,相当有表现力的颜艺被发挥的淋漓尽致。而穆婷婷对此则坦诚道:“演过喜剧才知道,这种表演形式其实不好掌握,一不小心就会弄巧成拙。喜剧没有既定的流程,反而是即兴的创作会更能得到观众的喜爱。所以其中很多的表情和动作都是我临场发挥的,很随性也很自然。”事实证明,穆婷婷不计形象的演出确实收获到众多观众的点赞。网友们对穆婷婷多层次的表演很是喜爱,直呼:“简直颜艺女神!2016年整个年份的表情包有着落了!”

  对女神形象的崩坏,穆婷婷后知后觉道:“我拍摄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就只希望观众看到会开心,拍摄完去看才发现糟糕了,竟然这么丑!“对此网友也纷纷安慰穆婷婷“在皇宫这种奇花争艳的地方,你仍然稳坐女神宝座,放心,颜艺是掩盖不住优质基因的”,“傻白甜和女神经你都能切换自如,精准的表情动作反映出了你好演员的心,危机感早已离你远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34838.shtml report 1665 穆婷婷《新济公活佛》饰秋凝玉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神话剧《新济公活佛》正于每晚20点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古装美女穆婷婷在剧中大胆尝试喜剧路线,一路贡献表情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