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全息戏剧《7》成功在京首演

  日前,全息戏剧《7》北京首演成功落下帷幕。该剧由浩克互动(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青年话剧导演商子见、执行导演孙晓鹏共同指导的新形式戏剧。在演出中,全新的表演方式和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全息戏剧《7》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新形式戏剧,旨在打破传统,让观众近距离的体验戏剧的独特魅力。所谓“全息戏剧”是指在现代舞台剧表现形式的基础上,在固定的时间及空间内,运用声、光、电、装置、布景、音效、气味等多种科技手段进行场景还原,通过多组演员在不同场景中具有不确定性的动态交互表演,使观众亲自通过“眼、耳、口、鼻、意、触”等感知,且以观众“介入性与主动选择性”为核心价值,实现在同一时空内展开,体现多维度时间与空间的“虚拟实境”,从而形成全新“观演关系”的互动体验式戏剧。

  全息戏剧《7》在表演时需要观众走动起来跟随演员共同推动剧情的表演。全新的观演方式让现场观众异常兴奋,而灯光和音效也将整体氛围瞬间拉向不同的极端,全息戏剧《7》讲述的是一个爱情在各个阶段的故事,“六个我”在同一空间同一时间醒来,却发现有人夺走了他们身体的一部分记忆,于是他们共同踏上寻找记忆之旅。

  浩克互动CEO王啸表示:“全息戏剧《7》通过全新的表演方式,让更多观众,近距离的接触话剧,感受话剧的独特魅力。多支线的故事,和发人深思的情节,带给现代人更多的人生思考和启迪。”

  戏剧一直是一门小众艺术,观众和演员永远无法融合,但是这次,戏剧《7》却打破了这一传统,让观众参与到表演当中。当观众不再代表自己,成为戏剧的一部分。必定会掀开中国戏剧史上新的一页。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31995.shtml report 1309 日前,全息戏剧《7》北京首演成功落下帷幕。该剧由浩克互动(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青年话剧导演商子见、执行导演孙晓鹏共同指导的新形式戏剧。在演出中,全新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