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参演《长江往事》 全年无休被誉“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韩童生
演员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周小兵导演执导的民国商战大戏《长江往事》正在浙江象山热拍。该剧除了已经曝光的主创王媛可、王雨,近期又有实力派演员韩童生倾情加盟。这也是目前已经曝光的韩童生2015年出演的第六部电视剧作品,今年刚刚过完60岁生日的他被誉为名副其实的“劳模”。

  目前,韩童生在这部剧中的角色信息尚未完全曝光,但从该剧爱情、商战、动作、悬疑等多重元素来看,韩童生此次在该剧中的角色十分令人期待。韩童生在2015年拍摄了《中国式法庭》、《爱情万万岁》、《小丈夫》、《猎人》、《俺娘田小草》、《长江往事》六部电视剧,在完成了和倪大红16年后再现经典话剧《生死场》之后,又即将带来改编自俄罗斯经典电影的同名话剧《办公室的故事》,与“黄金搭档”冯宪珍再度携手为观众献上精彩故事。拍戏间隙这位老戏骨也没有放弃爱好,而是低调现身乌镇戏剧节,与他所钟爱的话剧度过了几天“业余生活”。他的《乞丐大掌柜》目前正在热播,他倾情出演的抗战大戏《激战》也将于11月11日在湖北卫视、贵州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在这部剧中,他将于《大丈夫》中的“女儿”李小冉再续父女情缘。相信在2016年观众将会看到更多韩童生塑造的精彩角色,期待这位殿堂级老戏骨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31688.shtml report 989 演员韩童生搜狐娱乐讯近期,由周小兵导演执导的民国商战大戏《长江往事》正在浙江象山热拍。该剧除了已经曝光的主创王媛可、王雨,近期又有实力派演员韩童生倾情加盟。这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童生参演《长江往事》 全年无休被誉“劳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