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队》徐佳拿下制胜局 为中国队取得关键分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
徐佳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手制作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中韩梦之队》以其星光熠熠的阵容吸引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关注。在周六播出的节目中,中韩两队成员们再一次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从上周的泥潭激斗到了水中,众明星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摔跤”。

  在队长陆毅的带领下,中国队一开场便以超群的实力拿下群体赛的胜利。来到了个人赛的关卡,实力大将“新晋硬汉小生”徐佳被队长赋予重任,被派在第四场比赛中出战,关键阶段出场的他也被队员们寄予厚望。徐佳的对手同样不可小觑,韩国偶像组合出身的银赫可谓是运动达人,多次征战梦之队的赛场,在上两期的足球比赛中更是表现亮眼。此次两人的对战,棋逢对手,十分激烈,徐佳和银赫多次缠斗得难分难解。在双方各拿一分的情况下,徐佳表现出了他军人出身般的沉稳与凌厉,以灵活的身手躲避了来自银赫的攻击,以退为进,成功击败银赫,最后以二比一的比分为队伍再下一城,同时也为中国队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的徐佳表示,很荣幸能为中国队拿下关键的一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徐佳将继续出征,请锁定深圳卫视《中韩梦之队》,期待徐佳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30099.shtml report 983 徐佳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手制作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中韩梦之队》以其星光熠熠的阵容吸引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关注。在周六播出的节目中,中韩两队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