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者联盟》动物医生特辑 演员大鹏败给萌宠

来源:搜狐娱乐
家族合照
家族合照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挑战者联盟》上周六播出动物医生特辑,挑盟家族成员锻炼了交流、感知、反应等多方面的能力。“十亿导演”大鹏是唯一怕狗的成员,在听觉游戏中又两次没能听出提示音对应的动物,大导演的逗趣形象让观众爆笑不已。

  挑盟家族变身动物医生 大鹏怕狗惹爆笑

  在挑盟家族六位成员中,除了大鹏以外,其他五人都养过狗,而大鹏在一开始就坦诚自己因为小时候被狗挠过,所以非常害怕狗。在说起自己最怕的动物时,林更新表示自己最怕禽类,于是林更新和大鹏成为了互相害怕的一对。大鹏开玩笑道:“你是狗我是鸟,我们彼此怕对方,但我们却无比坚定地在一起好吗?”深情的表情让观众大呼肉麻。

  一开始大家并没有把大鹏怕狗这件事太放在心上,在第一个环节学习和动物时大鹏也没有对出现在现场的小泰迪表现出异状。不料小猫小狗分别溜了一圈以后,工作人员突然送出来一只大金毛,大鹏看到大狗的第一眼就脸色大变,瞳孔都放大了,悄悄躲在了旁边的动物医生身后。这只金毛非常不挑食,把众人面前几乎所有的食物都吃了个精光,好奇的大鹏看得十分开心,慢慢忘记了害怕,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逗趣。

  听觉游戏难度高 最佳新人大鹏挑战动物模仿

  随后挑战者们开始进行感觉游戏,通过触觉、听觉、视觉多方面的训练提升敏锐度。这其中最难的环节应该是听觉游戏了,一名挑战者通过耳机中传来的声音辨别动物种类,再通过动作模仿传递给下一位成员,直到最后一名成员猜出正确的动物。

  大鹏显然对这一环节十分有自信,他环顾了一下四周:“这里都是影视行业响当当的人!”然而挑盟家族接连两次失利,这时大鹏开始总结经验,不仅要模仿动物本身,还要模仿相关的东西,比如蟋蟀这种动物,相比直接模仿蟋蟀,表演斗蟋蟀的样子可能更容易被理解。

  在轮到自己听声音时,演员大鹏忍不住夸下海口:“看我给你们上一堂表演课!十秒钟模仿完毕。”不料听完声音后大鹏睁眼第一句话就是“换一个”,让队员集体爆笑。节目组又给出了第二个提示音,结果大鹏听完几乎崩溃:“这是个动物吗?”观众也被逗得捧腹:“大鹏还能再搞笑一点吗!”“大鹏虽然表演挺好,但听力也未免太差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28909.shtml report 1440 家族合照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挑战者联盟》上周六播出动物医生特辑,挑盟家族成员锻炼了交流、感知、反应等多方面的能力。“十亿导演”大鹏是唯一怕狗的成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挑战者联盟》动物医生特辑 演员大鹏败给萌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