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荣登《风尚之旅》 系唯一入选中国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荣登英国《风尚之旅》
范冰冰荣登英国《风尚之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Marie Claire》杂志前主编、时尚界元老伊丽莎白-沃克精心策划打造的英国《风尚之旅》(Journey in Style)画册经过精心甄选,范冰冰作为远东国家的代表入选了该本画册。

  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明星,范冰冰以极具中国特色和时尚品味的造型为国内外时尚界人士所熟知,她的出现让中国在奢侈品和高端时尚的版图上有了一席之地,彰显了中国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应有的地位。《风尚之旅》画册展现了时尚与飞行之间经久不衰的联系,该画册收录了世界上最受瞩目的时尚偶像乘坐飞机时的绝美照片。画册的每一页都展示了一位过去70年间标志性的时尚名人,其中包括六十年代的佳人崔姬(Twiggy)、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Jackie Kennedy Onassis)、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等,以及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在内的当代一线明星。全球超模雅斯门-勒-邦(Yasmin Le Bon)也与希思罗机场在画册上进行合作,并为本书撰写了前言。

  据悉,和范冰冰共同出现在书中的其他时尚巨星还包括:荧幕传奇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碧姬-巴铎(Brigitte Bardot);音乐界传奇人物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弗兰克-西纳特拉(Frank Sinatra)、披头士(The Beatles);T台女王凯特-摩丝(Kate Moss),以及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和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25447.shtml report 1238 范冰冰荣登英国《风尚之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MarieClaire》杂志前主编、时尚界元老伊丽莎白-沃克精心策划打造的英国《风尚之旅》(JourneyinSt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范冰冰荣登《风尚之旅》 系唯一入选中国女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