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操办婚宴婉拒赞助 为妻子创作新曲好浪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与妻子
古巨基与妻子


  中新网11月2日电 去年,古巨基与妻子在美国注册结婚,近日,他决定在11月11日举行婚宴,并将创作一首新曲献给妻子,十分浪漫。

  古巨基与妻子婚宴喜饼、场地布置及邀请友人细节逐一在网上曝光,据悉,这些都由古巨基亲自来安排选择,另外,他还设计了CD造型的圆形喜帖,受到网友关注。

  此外,古巨基的婚宴收到众多精品赞助提案,但目前这些方案都被两人感谢并婉拒。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25121.shtml report 699 古巨基与妻子中新网11月2日电去年,古巨基与妻子在美国注册结婚,近日,他决定在11月11日举行婚宴,并将创作一首新曲献给妻子,十分浪漫。古巨基与妻子婚宴喜饼、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古巨基操办婚宴婉拒赞助 为妻子创作新曲好浪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