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证人》三天破亿 鹿晗霸屏再度力证超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
鹿晗

朱亚文与鹿晗
朱亚文与鹿晗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10月30日全国上映,首日便斩获3249万票房,更以60个小时破1亿的速度夺魁悬疑类型片。超人气鹿晗重头担纲秀演技,自然生动,收获好评不断,破亿票房更是强有力的印证。

  《我是证人》上映以来,鹿晗也与朱亚文奔赴石家庄、天津各大院线,与广大热情影迷见面交流。两位在影片中是硬碰硬的“死对头”,鹿晗见面会现场更是飙京腔斗狠变态杀手朱亚文。鹿晗粉丝问及影片中28分钟爆裂打戏,朱亚文表示“打”鹿晗的时候:“心疼手不疼。”鹿晗则坦白拍摄最大的收获是“作为新人可以跟有经验的前辈合作,学习到了很多表演细节”。

  鹿晗作为最炙手可热的超人气偶像,不仅有新作《我是证人》大银幕火热上映,票房口碑双丰收。上万鹿晗粉丝在全国55城包场85余场次,韩国日本加拿大等海外鹿饭也包场观影,鹿晗新片票房助力。鹿晗加盟的当下最火的热门综艺《跑男》3也于上映当日播出第一集,首撕就短时间内撕掉三名小伙伴,战绩斐然,一路冲上社交网站热搜榜高位。据悉,鹿晗作为一线大刊《时尚芭莎》中文版第一位单人封面的男明星,再度于封面大战中成功领跑,至此集齐了所有一线时尚杂志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24228.shtml report 1638 鹿晗朱亚文与鹿晗搜狐娱乐讯由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10月30日全国上映,首日便斩获3249万票房,更以60个小时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