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证人》票房过亿 朱亚文变态帅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朱亚文
朱亚文

朱亚文与鹿晗
朱亚文与鹿晗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鹿晗、朱亚文、王景春等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目前正在火热公映中,并于昨日票房破亿。在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周末,《我是证人》主创阵容实现了攻陷影院、席卷荧屏、话题霸榜的盛况,掀起了一场全民“证人热”。特别是“朱亚文变态帅”话题窜上热搜第一位并停留超过24小时,可见朱亚文变态帅引起的反响巨大,已成为票房成功不可忽视的力量。

  朱亚文演技过硬成影片基石 获封变态帅话题霸榜24小时

  影片自点映以来,朱亚文饰演的变态杀手形象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影片最大看点之一,被公认为,与原版电影不同,朱亚文饰演的反叛不仅有更丰富的人物背景,并且有犯罪动机,朱亚文更精准的将这个角色的内心伤痛和扭曲任性演绎出来,让他的罪与恶都显得更合理而动人,朱亚文的演技和制造出来的恐怖氛围是这部电影的“基石”。观众在被变态杀手频频吓到的同时,又深深的被杀手超高的颜值和穿衣品位吸引,《我是证人》上映后,“朱亚文变态帅”的话题便一路冲上热搜并登顶超过24小时,朱亚文也搞怪了一把,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录制《快本》时穿高跟鞋的图片,调侃道“这就是你们说的变态帅。”

  石家庄天津双城路演 朱亚文鹿晗答谢观众

  在每一站的路演中,朱亚文都要面对观众抛来的与角色“变态”相关的问题,在昨天,当有观众问起是否担心变态角色会影响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形象,朱亚文则颇有自信,表示“不会,我在生活中很阳光,而且观众对变态印象深刻,说明我对塑造角色的成功”,对于“变态帅”话题窜上热搜榜,朱亚文也表达了感谢“谢谢大家对角色和我的表演的反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22674.shtml report 1778 朱亚文朱亚文与鹿晗搜狐娱乐讯由杨幂、鹿晗、朱亚文、王景春等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目前正在火热公映中,并于昨日票房破亿。在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周末,《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