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密2》毛晓彤成双冠王 心动密室震惊韩栋

来源:搜狐娱乐
 毛晓彤关喆心动密室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浙江卫视播出的《星星的密室》,出现了首位“双冠王”!回顾第二季已经播出的五期节目,不乏上一季的资深闯关者者“卷土重来”,但是看起来单纯可爱的毛晓彤,却是这群玩家中,第一位在两季里都拿下了单期冠军的。本期比赛看点连连,前有关喆“老狐狸”学霸实力“碾压”队友,后有鲜肉韩栋与俞灏明心思活络、智斗机关,看似软萌的曾轶可也不容小觑,毛晓彤能“杀”到最后,不得不说是实力与运气兼具。

  毛晓彤实力与运气兼备 力挫关喆完美逆袭

  继第一季后,再次来到《星星的密室》,毛晓彤可以说是经验丰富,但在获得这期的冠军之后,她仍处于“惊魂未定”的状态。本季精心设置的19间全新密室,确实给她造成了不小的“恐慌”。“战舰密室”里突然启动的炮筒就让这位小姑娘失声惊呼,大呼:“好恐怖啊!”

  但她自身的出色表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需要团队协作的“暗黑密室”中,毛晓彤展现了超越两位男嘉宾的魄力,主动提出成为掌控全局的“指挥者”,冷静发布命令,指挥韩栋与关喆完美配合,最终成功救出俞灏明。在即将被关喆淘汰的关键时刻,她同样迅速做出反应,“苦肉计”、“美人计”、“结盟说”轮番上阵,最终为自己挣得一线生机,踏上逆袭之路。

  有实力,毛晓彤还有运气加持。在决定胜负的“同心圆陷阱”中,对手是在前几间密室频频崭露“学霸”实力的关喆,他眼疾手快多次抢下答题权,但是毛晓彤却总能凭借“小动物”般的直觉成功避开陷阱,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场外观战的俞灏明不禁称她是“傻人有傻福”!赛后,毛晓彤也为自己的好运而感叹,坦言道:“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关喆“调戏”全场

  心动密室“黑科技”震惊韩栋

  这期节目中,“老江湖”关喆充分发挥了他的大哥风范,在密室中可谓如鱼得水,“调戏”全场。先是在平衡密室揶揄韩栋:“他是比较喜欢抱女生的。”而后又在囚笼外“拖延”救援,“鼓励”被囚禁的俞灏明,“你一定要享受失败的过程。”

  作为学霸,关喆玩起密室来得心应手,有过数学教学经验的他,对数字十分敏感,极具挑战性的鹰眼密室也没能阻拦他的脚步。密室挑战的过程中,他不断高呼:“这太简单了!”给其他嘉宾造成了不小压力。

  这期节目里,节目组原创的心动密室再次出现,“黑科技”般的心跳记录仪能即时反应被测者的心跳指数,专业度堪比精密医疗仪器。据导演组表示:“心动密室中的仪器,已经能够达到‘准确检测心率’的标准,在我们的前期测试中,甚至准确测出了某位工作人员有窦性心律不齐。”挑战尚未开始,关喆就对韩栋说出惊人之语:“韩栋你心律不齐啊!一会儿六十几,一会儿一百四十几!”听得韩栋大惊失色,在录制后也连连表示:“回去以后我真的要去好好检查下身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22349.shtml report 1919 毛晓彤关喆心动密室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浙江卫视播出的《星星的密室》,出现了首位“双冠王”!回顾第二季已经播出的五期节目,不乏上一季的资深闯关者者“卷土重来”,但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