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冯绍峰韩国粉丝晒影票 《狼图腾》相继登陆韩日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冯绍峰与小狼

  近日,影片《狼图腾》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中国电影节”上展映,有当地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电影节海报并表示《狼图腾》一票难求。据悉,影片《狼图腾》还将在明年的1月2日开始,在日本东京展映两周。

  “2015中国电影节”于10月30日在韩国首尔开幕。此次电影节主题为“席卷中国的十大超级票房大片”,《狼图腾》以7亿元(约1.1亿美元)的票房佳绩成功跻身前十。该电影节以中韩电影市场交流为宗旨,隔年举行,今年已迎来了10周年,成为中韩两国电影交流、文化沟通的桥梁。许多韩国影迷都是通过“中国电影节”的展映一睹中国影星在大银幕上的风采。有韩国影迷在网上发布了《狼图腾》海报,并表示很期待看到影片及主演冯绍峰,还提到自己是冯绍峰在韩国的粉丝,早早就买了预售票,“幸好留一座,要不然,差一点看不了了”。

  今年春节,《狼图腾》在内地率先上映,最终取得近7亿元的内地票房,随后影片又在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累计收获超过120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9月更大规模在北美137家影院进行了放映。据消息称,该片还将从明年1月2日开始在日本东京的电影院展开为期两周的展映。影片已被列为尚未在日本公映的严选50部佳作之一。

  

  韩国粉丝微博

  

  狼图腾海报

  

  中国电影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17887.shtml report 1116 冯绍峰与小狼近日,影片《狼图腾》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中国电影节”上展映,有当地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电影节海报并表示《狼图腾》一票难求。据悉,影片《狼图腾》还将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