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个成影帝一个刚戒完毒,相互承:你好我也好

  今天大眼妹给大家介绍一对好哥们:黄渤跟高虎。

  黄渤大家都熟啦,其实高虎也不是陌生人。人家在《天龙八部》里演过虚竹。

  

  想起了吧。

  说起这两位,可算是发小了。两人都是青岛人,15岁那年,两人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就此从为朋友。

  据黄渤这样回忆那时的高虎:“第一次见面,当时我和别人聊天,我就忘了这人在,一直靠在他身上,就以为倚着个电线杆。”

  这样就算认识了,一开始是黄渤带着高虎混 ,因为黄渤在社会上混得比较早,经常驻唱什么的。所以有活就介绍高虎。高虎戏称“跟着黄哥有肉吃。”当时,两人各有外号,叫“虎虎”和“小波”

  

  但进入影视圈,高虎却是黄渤的引路人。高虎在高中时去考中戏,考上了。

  于是,高虎上大学,黄渤继续各个酒吧唱。高虎还劝黄渤也去考中戏,说中戏美女多。黄渤说你们学校确实美女多,但我在外面混得挺好。

  好到什么程度呢?

  说起来,黄渤老自豪了,说:“你不知道我有多火,演出400一场,400!”

  那是是2000年啊,四百真不少!

  这个时候,高虎找他拍戏,说是第六代导演的戏。黄渤一听,来了一句:“你跟第六代导演合作啊?你怎么不跟第一代拍拍?哦,第一代没了……”

  第六代导演是谁呢?管虎。

  

  当时拍《上车,走吧》,管虎管高虎要一个男演员,要会山东话,长得砢碜点。高虎一听,这不我哥们黄渤嘛,赶紧就推荐了。

  当时,黄渤还不想去,他以为找他跑龙套呢。跑龙套有啥前途,别耽误了一天四百块钱的演出啊。但经不住说,就按要求拍了一张照片去。结果导演一看,这不小白脸嘛,我不要这样的。

  

  高虎保证,这PS的,我朋友绝对砢碜!

  见了真人,管导演说:高虎,你是个诚实人。好吧,就用他吧。

  结果一拍戏,黄渤老跟导演叫劲,拿出商演巨星的范,动不动抢着说停。结果把管导演气得,都不想管了。看到高虎就骂:“这人你哪儿找的!”

  当时演戏,高虎跟黄渤配戏,高虎老要拉着黄渤的衣服,免得他走偏了,这有多辛苦呢?黄渤说:我后来演《斗牛》,老拉着一头牛,我才知道高虎不容易。

  

  当时这个电影一拍就获奖了,黄渤一看,行咧,比我商演还牛。这才对表演有了兴趣。

  这就是黄渤演艺生涯的开始。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黄渤是越来越火。 高虎你说他不火吧,他也演过不少电影了。比如《天龙八部》中的虚竹。比如黄渤找高虎一起演的《民兵葛二蛋》,也是要火将火的状态了。可高虎这个人就是背运,一到关键时刻就出事。

  

  比如2003年拍戏,他一个演员跑去开拍摄车,结果把灯光师给撞死了。只好到看守所蹲一段时间。这一年他正好演虚竹,正是可能会一飞冲天的时候。

  到了2012年,家里别墅装修,工人触电身亡。这一年正是他在周润发、黄晓明主演的电影《大上海》中出境的时候,也是拍《民兵葛二蛋》的时候。虽然工人出意外,他没有直接关系,但家里出这种事,你说烦不烦。

  再到2014年,结果这次更是自作自受,吸大麻被朝阳区群众举报被抓了起来。

  

  出了这么多事,黄渤一方面是恨铁不成钢,但一直把高虎当兄弟,也希望高虎能振作起来。

  而高虎说起黄渤,是这样的:“我把他带进圈子,他现在比我火,我觉得挺好。他是我兄弟,他好就是我好,我替他高兴,不然的话他也真挺愁人的。”

  哎,高虎,以后也长长心吧,不然黄渤也要挺愁人的。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10795.shtml report 2834 今天大眼妹给大家介绍一对好哥们:黄渤跟高虎。黄渤大家都熟啦,其实高虎也不是陌生人。人家在《天龙八部》里演过虚竹。想起了吧。说起这两位,可算是发小了。两人都是青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