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手举俩娃练肌肉 网友:森碟有几个弟弟

来源:搜狐娱乐
两个孩子趴在田亮背上
两个孩子趴在田亮背上

田亮手举俩娃练肌肉
田亮手举俩娃练肌肉

  搜狐娱乐讯 11月1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手举俩娃的照片,并写道:“健身生涯开启地狱训练模式,你们俩,能不能让我一个人静静……”照片中,田亮身穿运动装,棒球帽反戴着,一手提着一个娃,虽然两个娃都是背影,但看上去年龄似乎相仿,另外还有一张是田亮做俯卧撑,俩娃趴在他背上的照片,很像一对双胞胎。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还有个孩子是谁?我森蝶呢?”“森碟究竟有几个弟弟?”也有网友调侃,称:“刚放开二胎!你就来个老三!”更有网友感觉还有一个像霍思燕儿子,称:“我什么感觉其中一个是嗯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896141.shtml report 3186 两个孩子趴在田亮背上田亮手举俩娃练肌肉森碟打网球,双手握球拍背影纤细。(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11月1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手举俩娃的照片,并写道:“健身生涯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田亮手举俩娃练肌肉 网友:森碟有几个弟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