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雪斥移动强制清流量霸王条款 获网友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
韩雪

  韩雪上真人秀拒吞蚯蚓引热议 是太矫情还是真性情

  搜狐娱乐讯 流量单月不清零开始后,网友纷纷为这一举动叫好,但也有很多问题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之前就有网友吐槽流量跑的太快,11月1日,韩雪又在微博怒斥中国移动霸王条款,因为其修改了本月套餐,上月流量就被强制清零了。随后,韩雪更新微博,用吃饭打包来比喻中国移动的不合理条款。韩雪的此次吐槽也代表了普遍网民的心声,纷纷支持并力挺。

  11月1日下午,韩雪通过微博怒斥中国移动霸王条款,称:“大运营商本月启动流量不清零#,但却告知, 因为修改了本月套餐,上月流量就清零了。我改这个月的和上个月有什么关系吗?我付了钱的,多余的流量凭什么你说清零就清零呢?这不是霸王条款吗?”并艾特中国移动官方微博。

  随后,在同一天韩雪再次转发并更新微博,用打比喻的方式写道:“午餐点了5个菜,吃不完,要打包3个。寻思晚餐怕浪费少点两个。结果说,晚餐不点满5个就不让打包中午的三个菜。神一样的逻辑中国移动10086。”

  韩雪微博曝光后,从网友留言来看,似乎不少网民都遭遇到了同样的情况,纷纷为韩雪的这一举动表示支持!除了此次吐槽中移动霸王条款,韩雪在今年3月份曾在微博上反映,其使用的 Surface Pro 3 平板 电脑因黑屏导致其数据无法取出,并指责微软中国单方面取消全球联保,即使是自付费都不行,需要到美国或者香港才可以维修,引发社会关注。

  目前,被韩雪@的中国移动、上海移动 10086 官方微博暂未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896022.shtml report 1342 韩雪韩雪上真人秀拒吞蚯蚓引热议是太矫情还是真性情搜狐娱乐讯流量单月不清零开始后,网友纷纷为这一举动叫好,但也有很多问题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之前就有网友吐槽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韩雪斥移动强制清流量霸王条款 获网友支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